你看看~~
我做了一個皂章~


























我的皂章~怎麼看起來這麼醜阿!!
好險蓋起來還滿意~~
起初想說做個皂章,應該不是那麼困難
錯錯錯!!!!刻到第3個才成功!!
每一個可是都刻粉久..應該是我技術不好
眼睛差點變鬥雞眼

做皂章的方法是從小銀杏那學來的
但是
我不是用牙籤~我用針.用最粗的.和最細的

沒用鳳梨酥的模
我用啤酒鋁罐剪剪摺一摺成長方形.代替鳳梨酥的模

我不是用POLY.用的是樹酯(不是很好聞)
但是用法差不多






















就是用剪刀把啤酒鋁罐剪一剪..阿摺成怎樣..沒照到像.就給丟了..想到時.來不及囉!!
下次有做再照一下
摺成我皂章大小的長方形..高度約2.5公分..
第一次用的太高..沒辦法將泡泡戳破....所以失敗






















這個章....看到就想哭...想說成功了說
卻是失敗品
應該是刻的不夠深
我下一次要再刻深一點.約3MM

真的刻很久說...


小銀杏那講的非常仔細..我就是從那學來的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