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公主~~~
是各非常愛笑的公主~~


算一算~~
蓁蓁看盛泓牙醫一共看了9次

一共解決了3顆蛀牙....

記得第一次非常害怕~~
因為有以前的不良紀錄~~造成心理非常恐懼~~

好在....遇到非常非常有耐心的 醫師~~
第一次~~~就什麼都沒做!!!相信醫師可能看到蓁蓁惶恐的表情吧!!!
就這樣~~醫師請蓁蓁躺在那張床~~玩醫師工具!!
玩著玩著.玩出興趣了,也降低對"牙醫"的防禦力....
醫師一直跟蓁蓁說~~媽媽說你會哭..為什麼你一直笑啊!!
妳哭一次給我看一下啦~~~詼諧的談話,與玩工具遊戲的過程,
真的完全破除了孩子的防禦線。

想到這,心裡還一直感謝醫師,如此耐心的應付頑固蓁蓁
回家時,還送了蓁蓁2個兒童戒子,蓁蓁興奮的告訴我:牙醫送的是戒子耶,
看感冒那送的是貼子。回到家更是跟每個人說:我看牙醫一直笑.我幹麻一直笑阿??

更讓我驚訝的是~~牙醫沒收我掛號費...因為他告訴我
他又沒對牙齒做什麼,等有對牙齒做了什麼,在收掛號費吧!!
但他的沒做什麼~~卻對我與蓁蓁來說,是最大的什麼了!!!

往後的2.3.4次也是都如此~~每次去就是完醫生的工具
終於在第4次的結束,醫生說:下次應該可以動工了

就這樣~一邊玩一邊搞那牙齒~~
說真的~~每一次蓁蓁都非常期待看牙醫~~

有一次他還很煩惱的告訴我:怎麼辦??醫生送我的禮物,到時候家裡會裝不下了。我回他:蛀牙菌會抓完的,就不用再去看的。蓁說:我覺得我一定有再長個7隻蛀牙菌或8隻蛀牙菌。

我心裡真的覺得...好可愛的對話。
從一開始到附近看牙醫,就非常恐懼牙醫,到現在是一直期待看牙醫,
你說說看,這個牙醫,到底值不值得推薦呢??

真的要謝謝小瑜的媽~~推薦我去這看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