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皂日:2007/9/3
油品:
苦茶油25%
橄欖油25%
葵葡萄籽油10%
椰子油10%
棕櫚油10%
蓖麻油7%
乳油木果指13%

添加:
蔓越橘粉












 

這塊皂阿~~
是跟綠藻仙蹤一快打的~~

上次沒上到渲染課~~
但是心理一直有~渲~的衝動



阿後啦!!

所以這鍋打大鍋一點~~
再來分個兩小鍋....
一鍋安分守己
一鍋~~就給他渲下去吧!!!!

但是~後來才發現~
原來渲染的皂!!!要橫切....

這塊皂!!!灌模不到一天.....時在忍不住想看他的模樣!!
就把模給拆了~~發現拆了,也看不出什麼東東!!

~~~~~~
隔了2天....切皂吧!!!

但是沒橫切..拿起自製切皂器..向切菜一樣....


這是我的處女渲染..
讓我訝異的是
開了兩朵花




@@@@@@@@@@@@@@@@@@@@@@@@@@@@@@@@@@@@@@@@

 

苦茶油

苦茶油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A、天然的抗氧化能力、維生素E、山茶苷素等,
其中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F)之含量更是油品中含量最高者。對於人體皮膚十分有益,能清除雜質毒素淤積,防止內發性皮膚炎,加速傷口之癒合。苦茶油能抗老化、抗氧化、抗菌抗炎、撫痘去斑、淡化黑色素,保濕活膚,並形成淡淡的保護膜,可防護紫外線及空氣污濁傷害。
 對於白皙護膚、斑點、青春痘、大紅痘疤、溼疹、異位性皮膚炎、蕁麻疹、日曬後皆適用。

橄欖油 

橄欖油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D、E、礦物質、蛋白質,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減少皮膚水份流失,防老化。製造出的香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由於深具滋潤性,也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髮質適用的洗髮皂和嬰兒皂。


葡萄籽油

葡萄籽油富含維他命、礦物質、葉綠素、果糖、葡萄糖、葡萄多酚與蛋白質。適合細嫩、敏感性肌膚及暗瘡、粉刺油性肌膚使用。是種非常清爽的油脂,容易被皮膚吸收。可以改善靜脈腫脹、水腫,預防黑色素沉澱、強化循環、增進肌膚彈性,降低紫外線傷害、預防肌膚下垂與皺紋產生。
葡萄籽油製成的手工皂,洗後一點也不乾澀,具有抗氧化及高保濕的效果。
是天然抗氧化劑,含豐富維生素F、礦物質、蛋白質,增強皮膚保濕效果,潤澤、柔軟肌膚,延緩老化,也有排毒的效果。

乳油木果脂 

原產於非洲,常態下呈固體奶油質感,由非洲乳油木樹果實中的果仁所萃取提煉。
在非洲中被傳說為「青春之樹」,樹齡可達三百餘年,它的果實食用營養價值高,果仁所提煉的果油,被非洲婦女用來維持肌膚的健康,具高度保護及滋潤的效果,讓她們得以對抗長年的風沙及炙熱的陽光,同時它的葉和樹皮也可用來治療疾病 ,而這些採收及製作乳油木果油是婦女代代相傳的一種工作,幾近以慎重及神聖儀式般來完成,因為乳油木果油的獨特成分是大部分其它植物油所無法取代的!因此被他們視為上天所賦予代表一種神聖、長生及青春表徵的物質。
據分析乳油木果脂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群,可以潤澤全身,包括乾燥和脫皮的肌膚以及增加髮絲光澤柔嫩,可提高保溼及調整皮脂分泌,具有修護、調理、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防曬作用佳,可保護亦可緩和及治療受日曬後的肌膚。
和蜜蠟混合隔水溶化,可製成簡易的護膚及護髮的營養劑,若再加上一些具有滋潤效果的植物油(如甜杏仁油、橄欖油...等)可製成護唇膏及面霜,甚至可用來保護指甲(因指甲油含有有機溶劑的化學物質,會對指甲造成損害)也可用在治療指甲邊緣的脫皮。
適用乾燥、敏感、經常日曬及需要溫和滋潤的肌膚,嬰兒亦適用。是手工香皂的高級素材。

蔓越橘

蔓越橘又稱蔓越莓,俗稱小紅莓,富含維他命C、鐵質和抗氧化劑,可保護細胞免於受到自由基的損傷,維持細胞的健康與活力,使膚質柔嫩透紅。
新鮮蔓越莓,富含高量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及生育三悕醇,單寧酸、天然花青素(Anthocyanosides)及維他命C,可以調整體質、維持健康,並促進膠原形成,養顏美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