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  2007/9/15 SAT

天氣  SUNNY DAY  


孩子的舅公家..在很高的山上~
自己種的菜,多到吃不完!!
不怕你來拿菜!!!~

只怕你偷懶,不幫忙種菜!!!!
因為!!~懶惰的蟲...可是沒蟲吃阿!!





                                                             
                                                              絲瓜





現在~可是採絲瓜的時節...
絲瓜又很好種...(我覺得啦!!!不是我種的,我卻說大話..)

因為我看到山上~~就是南瓜,絲瓜,芭樂,...遍佈都是
好在愛吃絲瓜...不然,瘋了都有可能!!

ㄅㄨˊ 阿(不好意思,一下子忘了國語怎麼說!)....山上種的ㄅㄨˊ 阿可是超大顆的~
又不太愛吃ㄅㄨˊ 阿,所以家裡的高湯...都靠他..



最開心的是誰!!!就是我那兩隻天使囉!!!
蓁蓁很開心拔豆豆毆~~因為他最喜歡吃這個豆豆囉!!
(不好意思,我我我~~又不知道他叫啥名子,所以叫他豆豆囉!!)

蓁蓁的收穫不少歐!!有百香果,檸檬,芭樂.....勵害歐!!!.......
宥宥還不行幫忙!!,所以就交給爸爸,父子兩去溜搭溜搭吧~~~~


大豐收呢~~
檸檬是我的努力...
今年阿~我想說要把檸檬拔光光

不然阿~~都掉光光囉!!!浪費...
不過,他真的很酸阿!!


芭樂...是奶奶的收成阿!!!
這還只是一部分阿~~

我們一家子,已經一肚子芭樂籽囉!!!
...


你看你看~~
宥宥開心的很勒!!!
其實我知道~~他心裡偷偷在吶喊
~我自由囉~~


蓁蓁姐姐在幹麻??
除草嗎???
一路拔阿拔....
把野草...當寶草...
我這個做媽的能說什麼~~
就~就~
配合他囉~~


~開心 就好~

這次媽咪也很開心~~因為我的像機..
有點起色~~
但是到今天
他...
開心就好....喀擦喀擦
不開心.......罷工
我~我~我~真的又要花錢了~





  這天山上~採菜趣相簿

山上~採菜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