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矽膠模
出自"娟"

第一次看到矽膠模
感覺~

不錯呢!!





這感覺怎講!
記得上次和娟約好相見交換"有機物品"
她拿絲瓜布.....我拿南瓜~

我滿心期待!!~期待的是她的人毆.不是絲瓜布歐!!~
但是她沒來..
最後..絲瓜布還是到我手上了!!但是南瓜她卻沒拿到..
現在....南瓜卻在我肚子裏..早就不見了..(沖掉了吧)
~~哈哈

前幾天!!開始變天囉!!所以先去環球逛逛
想起造型蛋....要給娟

就是因為蛋啦~
所以..就有機會遇見娟
娟..很健談ㄡ^^..她家妹妹來的時候還生氣~(跟我家蓁蓁一樣..很愛嘟嘴巴吧~)
我想媽媽拿回造型蛋!!回家妹妹應該很開心~
有可愛蛋蛋可以吃了呢!

不太好意思!!我從小養到大的一對"豬"
很好奇...豬長啥樣子!!
跑進"豬"矽膠模玩了!




這個矽膠模~還有日本櫻櫻花香味!~
真好聞

我想~做出豬皂皂時
最高興的一定是蓁蓁姐姐~
宥宥弟弟呢~等長大..也一定粉高興

其實!!我這個媽...才開心勒!!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第一個矽膠模""

~謝謝你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