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他們睡的好熟~
真好!!

自從有了孩子~
"睡到自然醒"
已經是我夢寐以求
的事了!!


好好睡吧~~
TWO "兔"

晚安~




中秋節前夕~就一直想把TWO "兔"
拿出來亮相~

礙於相機壞掉~又加上..最近天氣轉涼
心情也跟著涼起來!!

有種覺得要很輕鬆的感覺

我~~好想睡到自然醒ㄡ!!


這兩支TWO "兔"很小隻
你看他耳朵上的珠珠 N 旁邊的髮飾~
就知道...他小小的!!


記得做TWO "兔"時
就是..我家兩個孩子睡的很熟的時候的表情!~

我家宥宥弟弟..有黑輪~哈哈
我家蓁蓁解姐...眼睫毛長長的.




大家~一定要好睡ㄡ!!
我要去睡了!!好睏ㄡ~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