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花小姐
你看的出他的特徵嗎?

眼睛!~
但頭上的是氣球!!

蓁蓁的塗鴉一直有一個特色~
就是沒有身體~
我有從來沒問過她~
身體勒??因為我怕她後來直接畫出身體!!

結果~從2歲吧!!
到現在身體都還沒發展出來!覺好好玩!!





這幾天宥宥身體不舒服!~
身體變的疲倦起來!!~

我們這種過敏性體質..就是這樣~
天氣一變~身體就有狀況

尤其士支氣管的症狀!!

好在!!宥宥身體不舒服~蓁蓁姐姐都沒有來亂阿!~
不是畫畫就是做黏土~

平時就很愛塗鴉~
我這個媽~!真的很愛看蓁蓁姐姐的隨手塗鴉
每張我都好喜歡

好笑的是~同依張圖...
不同天問他!!~會有不同的結果!!~所以很有樂趣~

我愛看他的塗鴉!!
因為姐姐!!宥宥有模有樣跟著塗鴉~
亂亂劃~鬼畫符依樣!!哈哈

姐姐坐黏土!!弟弟切蛋捲(姐姐做的)
將來做各大廚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