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就是陪兩個孩子睡覺的時候!
就是我跟蓁蓁~深情對話的時刻!~






有一陣子~跟蓁蓁玩接龍!..玩到最後....我們兩個都不支倒地

直到我感覺到眼睛不舒服!~才又起來拔眼鏡....上上網

愛聊天的蓁ㄚ阿.....常常都是我先睡...她卻還精神很好
媽咪:..在聊麻..我還想聊天阿!!
通常我都是回她!!明天在聊吧!!我好想睡了ㄡ!!


但是一次!!!她突然跟我說:媽咪~~~~我好喜歡XX歐!!(她班上一個男生)
我聽到...整個精神都來了....以往害羞的臉..又出現了

我想!!不是騙我的!!...這麼害羞的跟我說~
她說~喜歡跟他玩玩具~跟他說話!!

哇~~蓁蓁中班阿!!!小情荳荳...就發芽了~
有夠早的!~
於是她說了好多..有趣的故事!!....最後睡了!

我~~卻睡不著!!!





我是很開心~~但是也很擔心啦!!
想到小時後~跟男同學一些小小舉動~
尤其是受歡迎男生!!會特別注意!~天ㄚ!!......小時候小情荳荳作祟!!

現在想想!~很好玩!也有小小甜甜滋味!~
我想!~這是!很SWEET的小滋味

我很高興~蓁會跟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