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那天
見到我常常一直幻想著大家模樣的人!~

Amy咪..發起的皂聚..
真的讓我也好開心..能這樣聚聚ㄧ起聊聊!~


我想那天大家都很開心!因為很明顯的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只是很奇怪的是為什麼大家第一次見面
卻可以這樣侃侃而談...
這就是Blog的魅力嗎??所以我覺得
這對我來說可是..."期待的禮物"

我天使媽媽.
AMY咪.大嘴鳥.Weiwei.Vickie.ㄓㄨ媽媽(外加兩個可愛寶貝).
 
Mickey.Enjoy  SC






 聚會時..桌上都是一堆皂..還有禮物!!所以我知道了!
以後聚會!!一定要準備東西!~才不失禮呢~

我想說說我對大家的感覺~
先說Amy~其實阿.我最想見的就是Amy N Vickie.因為Amy最紅啦!!誰不想見阿!
開玩笑~其實跟Amy通過電話...覺得聲音甜美的她..模樣到底是怎樣呢?
結果跟我想像的差異不大!~長的又像楊琳~一點都不像網路形象的她!!


Vickie就真的給我很親切的感覺~一點點距離感都沒有
所以我一直不自覺的想抱她...吃她豆腐一下.不知道Vickie有沒有發現哩~

ㄓㄨ媽媽阿~剛開始有給我一點點距離感~但是一下下就化解了~
因為剛開始~我心裡一直幻想著她應該是說話很快!~相當活潑的人!~
但是豬媽媽說話卻是慢慢講~動作也是慢慢的看起來很溫柔!~除了搶肥皂時!哈哈

Mickey是我當天才認識的才女!~不但會做皂!~會打圍巾.會拼布!
還說打毛衣是很累時才做的事!~ㄚ我光打一條圍巾就要瘋了!~更何況是毛衣阿!~
這不是才女是啥ㄚ??!!

Weiwei給我感受很深ㄡ!~因為她就像大姐一樣.
歐!不...其實就是大姐....很大姐
說話的氣勢~還有發皂皂時!~很海派的感覺!~
我想~Weiwei是個開心果ㄡ~因為她的笑聲還有話題~會讓大家不想回家ㄡ!~

大嘴鳥藉給我一種~很文學的氣質耶!~因為又帶著黑框眼鏡!~
又有不假言笑的笑容!~雖然話不多..但是我相信她的笑容可以讓她融入這一切的!~

Enjoy也是我新認識的朋友毆!~托豬媽媽的福..帶來一個好皂友來!~
說話輕聲細語的Enjoy..我想她一定是個非常溫柔的人!~對吧?

哈阿~SC SC啦!!她是神秘嘉賓啦!!能見到她~我真是開心極了!~
沒想到她竟然是個俏女郎呢!!非常健談歐!!我最欣賞的是~她美麗的牙齒.....哈哈


所以我說!~這期待的禮物.可是比那些拿回家的皂ㄚ.禮物阿.還精采呢!!
我想大家也都是最期待電腦底下~真實得人物.與真實的聲音呢!!
很好玩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