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猜一猜~風而她吹向哪邊??
東邊西邊!!南邊北邊!~
吹到我這邊!!

置物藍&杯墊&小花
.........................................................................................................





這要怎麼說起......
藏書章女神..就是因為收到"風之舞"的第一個藏書票!
所以我也刻了我第一個藏書章..來跟風之舞交換

女神~是我跟 風之舞 交換藏書票所刻的!!
但是客氣的 風兒..卻希望能用她的手作來交換我的藏書票歐!!

我!!可是開心極啦!!~心裡一直期待著呢!!
........................................................................................................

記得那天我很晚回家!!帶著兩小.....
巧遇管理員!~他說有包裹歐!~明天再拿好啦!!太晚了~~ 

我跟蓁蓁才等不及勒~帶著第第一起去拿包裹!!~就知道是風之舞捎來的禮物!!

蓁蓁看到禮物吵著要我給她~
我跟她說:這是我的朋友送的媽媽的!!所以不能給蓁蓁~
蓁蓁的朋友送給蓁蓁的!!媽媽都沒有跟蓁蓁要歐....

蓁蓁說:可是為什麼我的朋友都沒有送我這樣的東西阿!!

(嘴嘟嘟就走了)ㄏ哈阿

你看這禮物~我們都好喜歡呢!!
..............................................................................................................





風兒  親手作的卡片!!




...........................................................................................................................

風之舞  美麗的手作
喜歡打開的香味
喜歡 風 刻的章
喜歡 紫色的 

喜歡你的心意

Thank U~



很想說!!愛你ㄋㄟ~(羞羞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