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na..我很開心被你點到名
這也是很好玩的遊戲呢!!
把格子~搞的很有幸福的氣氛呢...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6個人,
列出其他6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6個人的blog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
B.這6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6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
不行!!因為我會考慮到另一半的感受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未來目標.是什麼呢?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勇於表達!!表現自己!!哈~

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
sanara~愛孩子..坦承表達自己....享受生活的女人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我珍惜我最親的家人~父母.愛人.我的孩子
我也珍惜我的自由時間~

6.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答:我會~發呆一陣子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滿足..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環遊世界..一家人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答:犧牲奉獻...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
懷第一胎的時刻~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答:1天內!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答:
負責的個性..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答:改變老爸的經濟決策

14. 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答:愛哭的情緒..懂嗎?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很簡單的生活..沒有經濟壓力..沒有孩子成長的煩惱
打拼~賺錢阿~~~~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答:就是台灣~我愛台灣!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到哪都一樣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答:台灣...但不是都市

18.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答:
3個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答:
多愁善感(sarana我跟你一樣)  愛胡思亂想 愛鬧脾氣

20. 最希望自己另一半.改掉什麼個性或脾氣??
答:我希望....老公你能有耐性..多一點貼心!!

接下來點點名--接受更加倍的祝福哦!!
大家傳下去吧!!
因為~是幸福的阿!!

............6個幸運兒...............

   
1~Vickie  2~  3~ccc  
4 ~Miyaa  
5~以斯帖   6~兩隻豬的媽咪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被別人點到阿~
祝大家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