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瓶子很常見!!
這是我買玫瑰四物飲..的瓶子

我收集一堆瓶子!我捨不得丟~

..............................................................................

沒想到用麻繩綑一捆!!感覺也蠻好的..
做個造型吧!!

像什麼?我也不知道耶!!
跟著感覺走~~

加上玻璃彩繪的顏料
完成囉!!!~
..............................................................................

前天!趁著好天氣
來去山上走走..去泡泡茶
沒辦法~我愛泡茶勝過於喝咖啡~!

就很壞心的~把野花採回來~
老公說!!電視上的公益廣告都沒在看阿!!
不要採野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