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真的是很多人的夢想
想到世界各地留下自己的足跡,想為自己的人生
留下特別的記憶

我也是這樣!!好想能背著一個大包包,脖子掛著一台像機
到處走..能有個志同道合的同伴,更好

很多人說等退休!   歐~~~那還很久耶...
前天!我跟老媽去台北"六福皇宮"...去享受一下美味的餐點
旁邊那桌正好做著一對"老夫妻"
我想他們是很享受生活的人~雖然他們話很少
但是我很訝異的發現~他們幾乎把所有東西吃完了!!
最後也慢慢的把那杯熱咖啡..享受至盡
可見.他們應該是常常享受"餐廳美食"

兩個人再手牽手走出飯店...
這一幕..除了讓我感動
也讓我想了一下............

很多事情不一定要等到退休阿!!
等到步伐闌珊..頭髮泛白時,再去做年輕時一直想做的事
那真的對我來說~好久阿..也好遠



我的另一半,時常好忙
而我也時常因為孩子,沒辦法稱心如意的做我想做的事

但我仔細想想~很多夢想
我依然能一一辦到
沒辦法世界走一回
至少..我能在台灣好好玩樂阿!
至少,我們一家人都同在阿!
至少,我是enjoy我的生活

但是............
環遊世界依然是我的夢想


但我也想...我最大的希望其實
是..我在我和另一半年近半百時
能完成許多目標及夢想

最後..過著簡簡單單的生活
每天,就泡著愛喝的下午茶
可以讓我們說天說地的下午茶
這樣~也很好阿~
沒有壓力的下午茶時間

很多朋友喝茶聊天
有時覺得..比環遊世界還好呢!!^^

<這是家裡泡茶時,用來過濾的..我蠻喜歡它的>



<這次對這個統一布丁盒..很感興趣!就幫它裝飾一下了!
重點是~它好好吃~!>
<改裝好!就是下圖這樣!^^>



一樣又是用到麻繩了!
但是有用到冰棒棍,而且這冰棒棍小小的
好可愛,文具店買的!

.................................................

我現在想~要拿什麼東西種在裡頭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