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瘋皂..瘋皂模

發現可愛的皂型...還滿吸引我的
那就試做看看吧..

這個模很小!因為好像小一點的皂反而吸引我
約3*5大小........




其實我很少用皂型模,所以經驗還有點不足^^
這在灌皂時..已經是滿心期待了
所以.一直迫不及待脫模的模樣

沒幾個小時我就把它衣服給脫了...嘿嘿
實在是等不太急....等待是很痛苦的
果然邊邊有一點受傷...但是成果我很滿意 ....下次打家事皂時
再灌...


...........................補文...........................

PO文PO的太快...話都沒說清楚....
會想做這皂模是因為..我家蓁蓁和宥宥像以往一樣在玩培樂土!!
我想說我也跟著捏我想要的造型..
最後就完成這個作品....一玩也就玩上癮囉!!
也拿來罐模.....
沒罐模之前..都不知道最後的結果..
成果..我想應該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