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張照片~

都已經是半夜了!應該說是快天亮了!明天還要帶孩子去小人國玩!!
來寫寫文章~因為心理有好多感觸!!


最近都在上課!!聽聽一些健康講座~
就在今天!我認識一個講師,她是我年紀差不多的姍姍姐....而她給了我很多感觸
姍姍姐年紀跟我差不多!年紀輕輕但是事業已經有一番成就...
其中珊姍姐提到父親去前往生的事.....頓時看看做在身邊的媽媽
再想想我可愛的爸爸......
千言萬語底不過一句話.....好愛你們!!

嫁出去的我!!總覺得還是他們手心裡的寶...而我到現在又能給我的父母什麼?
希望他們~健健康康!!好快樂...好幸福
我能給的就是!!不要給他們煩惱......

別提這!!!

................................................




這姍姍姐也給我一股很大的衝力....
我一直想要有屬於自己的"工作".....但能幹的老公只希望我能好好當個"家庭主婦"

其實~我的重心都在孩子與老公...但是常覺得能夠更充實自己也很好
擴展人際範圍與肯定自己....總覺得生活更充實


所以我常常老愛做些是....能讓我快樂的事!!包括手作..手工皂..玩相機..

剛剛....老公說要支持我~心裡好開心!!好想流淚~
因為我常覺得...老公太保護我了!!所以讓我沒辦法走出去!
一句支持我可以讓我開心的沒辦法睡覺!!

好開心!!不好意思!!很無俚頭~
就讓我無俚頭亂打一通吧!!!

老公的支持!!是我活力泉源!!!~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