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0出發來去花蓮瑞穗玩歐~
站在花蓮的土地上
有好的山、有好的水

有印象以來就對花蓮很陌生~因為距離太遙遠....
這次帶著兩個媽~兩個孩子和我的老弟
更棒的是~跟著教會一起出發玩

一路有詩歌與天父陪伴.雖然我不是基督教....但是我依然覺得很幸福



台北火車站快樂集合,鐵路局為這次特別的旅程加開專車,直達花蓮瑞穗,
在每節車廂中,除介紹本次行程外,藉由安全的互動式遊戲,
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夥伴結伴同行,伴著沿途美麗的北迴風光,
中午在火車上享用懷舊鐵路便當,一同抵達瑞穗。



歐~~真的是很好吃!!我覺得是我真的很餓
份量也是剛剛好~



這是我們住的民宿....叫做瑞雄民宿..很棒也很乾淨
有腳踏車可以給你騎,但腳踏車有點爛...ㄏ  要選一下!!






看起來不錯歐~~很溫暖!!好想睡一下!!因為做火車做5個小時耶!!
簡直快屁股開花啦!!

不過趕著下一個活動~~去唱歌跳舞囉!!~~~晚上在好好睡吧!

你看這阿嬤~活力十足阿~~我兩兒阿~~看的目瞪口呆!!不過很好玩~



下午~我們來到吉蒸農場!!可以看牛囉!!好興奮

這是我們解說员~!!解說著牛的構造阿~牛乳著麼取得阿~
但很奇怪!背後的動物明明是馬阿~~怪怪


因為牛養在原方那一頭!看不怎麼到...這有眼笑點耶!!算了有看到體積大的動物就好啦!!
因為孩子都很興奮~這樣就有達到目的!!

(PS~仔細看這張馬的圖片~很誇張!!很誇張吧!!!~)



一整天都好熱!!簡直就像烤箱~下午這好一點!!很清幽...
我覺得吉蒸農場我很喜歡~因為人不多..敷地很大!
讓我的腦袋整各都能沉澱下來~


裡頭的日式涼亭


有牛!!!~~~~~~


這個阿嬤~可能沒抱過牛腿!!~唉!





好棒的感覺!!


........................................................................................................................................



來花蓮瑞穗...一定要來瑞穗牧場喝它的牛奶
雖然我現在不喜歡喝牛奶~但是也要喝喝看到底多好喝!!!
真的蠻香的...很濃!!!..好喝



好熱~我就豁出去啦...太陽底下玩泡泡!!



這是瑞穗牧場裡面賣紀念品的小屋.....好美
這種FULL...好浪漫歐!~不知道怎麼形容

....................................................................................
這兩天一夜的花蓮之旅..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形容
我只知道我熱到爆..我孩子是樂到爆...

看到孩子開心我就覺得直得了!!

看看我的相簿...我狂玩我的單眼像機.照的我好開心

看玩相片就可以知道..這兩天玩真開心呢!!

一定要看歐!

花蓮旅行

下次風年祭玩..一定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