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冰淇淋小樹...很可愛吧!!
一個小小的球....很討喜
......................

今天在整理相片時突然看到這張!!心情突然覺得好舒服
剛剛好在這一下子驟變的冷天氣,給我一點小溫度!!

今天決定在我房間整理一個工作檯給自己
享要一種享受"氣氛"
享受"工作"的感覺
剛剛好就在今天整天都沒事的一天!!好舒服

久違囉!我的BLOG~~
最近可好ㄚ....我的朋友
很擔心你們忘了我........我好像徹底消失好一陣子






我好喜歡植物小品
雖然最終都  ...........死掉
不管過程如何...我都很喜歡
就像BLOG一樣, 一直喜歡這樣的過程因為一切都是很棒的回憶

尤其
認識一群手作的朋友和享受人生的朋友
今天下午可讓我好好好想念大家

只想告訴大家...我很想你們
也一直祝福著你們歐!!!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