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浸漬橄欖油 /可可脂/甜杏仁油/ 椰子油 
     棕櫚油/蓖麻油/ 介花油/綠藻粉/薄荷腦
【薄荷芬芳】
打皂日:2009/10/12..........................  ...熟成日:2009/12/01

可可脂係可可豆中之脂肪物質,通常將可可膏或整粒可可豆加熱壓榨而成。色澤呈黃白色,氣味與可可相似,有令人愉快之香氣。添加於手工皂中可增加手工皂的硬度,對皮膚很滋潤,能使肌膚柔軟。

甜杏仁對乾性肌膚十分有益,能改善皮膚乾燥發癢現象,緩和酸痛,抗炎,質地輕柔滑潤,且可令人感到非常鎮靜。甜杏仁油能滋潤皮膚,其軟化膚質功效良好,對乾性、皺紋、粉刺、面皰及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性肌膚亦有療效,甜杏仁油做的皂質地十分溫和連嬰兒肌膚都可使用,所需的精華。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對面皰、富貴手與敏感性肌膚具有保護作用,溫和又具有良好的親膚性,各種膚質都適用,尤其適合來保護嬰兒嬌嫰的肌膚。



..........................................................................................................................................









在初賞之後...興奮的渲了這一鍋!!
好像在作畫

玩皂.............像是玩藝術品



沒想到綠藻粉....有這麼美的顏色,很出呼我意料....都快熟成了
顏色沒變!!!

 

喜歡黃色暈染的FU~~

心裡感到有點浪漫

加上這特別滋潤的皂皂....給會皮膚易癢的敏感膚質
特別的呵護.....有特別的薄荷奶香




希望你喜歡!!





                                                       點我去看看吧~看看天使媽媽的世界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