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3.jpg2.jpg

 

今天一樣天氣很好!!^^

很想打一塊洗髮皂!!突然變的很慵懶....

 

剛剛接到一通小女孩的電話....

起初她輕言細語的跟我說不好意思因為家裡最近在辦丧事,所以遲遲沒跟我聯絡

 

這個小女孩是我的小客戶,年約23歲,前陣子因為天使媽媽的工作夥伴犯了一點小失誤

使得這位小女孩生了好大的氣,事後小女孩也很生氣的打電話告訴我事情的經過

當然

我非常誠意十足的對她抱歉,低聲下氣說聲對不起!其實我心裡想

這真的不是什麼大事

 

小女孩來店裡拿"綜合維他命",因為夥伴的疏失,拿到了一箱過期的貨其中一罐

小女孩回去檢查時看見是過期,來店裡發飆

我們真的十分誠意的對不起...抱歉發生這樣的事!!!

 

一切都是我們的錯!!,我們承認錯了!!~也換了

如果小女孩要退錢我們也是接受的,

 

事情發生到現在也有兩個多禮拜了!!

就在剛剛接到小女孩的電話!!

原本交田還好不知怎麼語氣聲調高昂

指責我的不是,而這次我可不想再忍受了!!

 

我坦承我們犯錯!因為我們不是聖人....當然會有犯錯的時候

但是不可以批評我們的人格...

於是我也生氣了!!哎...................

現在心裡頭down到好深的谷裡....

眞的覺得有點可惜!!非常可愛的甜姐兒....

態度竟是如此傲慢!!!

 

好在我是一個傻媽媽.....忘事情忘的眞的很快......明天一切我就能煙消雲散

算.....了!!!無聊

...........................................................................................................

看看蓁蓁的小插圖,心情愉快多了呢!!

當小孩真好!~就連畫圖兩三下就解決了!~

一點拘束都沒有......所以

圖都是看起來都是輕鬆的!!

 

 

.......................................................

 

  4.jpg 5.jpg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發揮你的想像力,每朵花都是有主題的歐!!^^

 

 

..........................................................................................................................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1.jpg  

 

.......................................................................................................................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插圖,可以帶走!!

但請一定要告訴我們,讓我們知道我們的插畫有人喜歡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