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1舅婆家喝春酒.jpg

 

 

今天|| 2010.02.21  正是小朋友放寒假的最後一 天了

舅婆總是十分熱情,所以今天要去就婆家吃好料的囉!!^^

 

8.jpg

 

一到舅婆家,就在櫃子上看到這可愛的小東東!是火材盒耶!!

這可是我小時候才看的見的東西呢!所以有點興奮(哈)

||不好意思,我其實常常瘋瘋癲癲的,跟天使有點落差||

 

0221舅婆家喝春酒1.jpg

 

跟火材盒放在一起的還有這個東西.....菸草

我像井底之蛙的非常好奇,因為我是第一次看見菸草

所以還蠻好奇的!聽他們說要放在煙斗裡才能抽

只不過現在用煙斗,好像有點怪怪滴~

 

ok3.jpg

 

好好玩捏!!我問舅公這是啥ㄚ???

舅公說:我也不知道耶!!

|||這不是你家的東西嗎??|||

 

不管~

 

舅公一直很喜歡收集舊東西,而且都能保存的非常好!

是個標準處女座呢!!

有一次舅公家遭小偷,被偷是竟是舅公收集的"舊鈔",奇怪的小偷

當然舅公也是好心疼的,因為他常常提起,所以我想應該心疼的不得了!

0221舅婆家喝春酒3.jpg

 

袋子裡面是長這樣ㄉ!~^^

有點像茶業呢!^^

 

5.jpg

........................................................................................................

 

0221舅婆家喝春酒2.jpg

 

 

今天我們都喝好多!!因為好喝^^

 

0221舅婆家喝春酒4.jpg

喝到最後,大家的臉就像

舅婆招待的"紅屁股"蓮霧

(笑ing)

 

1234.JPG

準備拿起酒杯時,桌面上的報紙還提醒你,未成年請勿喝酒捏!!哈~

 

小朋友就乾~養樂多....一樣是乾杯捏!^^

 


0221舅婆家喝春酒4.1.jpg

好可愛!

 

 

 

 

......................................................................................

 

PS:如果你也想"光陰地圖一下"點下面去海豚家看看歐~^^

 

 

光陰地圖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