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在運動場  

今天|| 2010.02.23  溫度23度

在這小孩開學的第二天,天氣回溫至23度,

早上我們一起遇見陽光

 

下午,神清氣爽全家去運動場透透氣,沒想到才4點多

運動場人還不少,可見太陽公公放的年假放

真的太長了

原來大家都喜歡這樣的,溫度。

 

到了傍晚孩子依然不想回家,好吧!

那我就好好坐在長板凳上,聽一堆小孩的嬉鬧聲吧!!

其實這樣也不錯~~

.....

 

 

 

我,在公園遇見,這溫暖的溫度

遇見,小朋友的好朋友

還遇見,這個讓我好回味的書包捏!

不是嗎?

DSCN8934.JPG

還記得自己讀幾年幾班嗎??

國小國中時?.....我都忘光了捏!

腦袋只記得國中以後的事~

我,對於放空,這點我還蠻厲害的!

 

 

當學生真的.......好棒捏!我真的是這樣想

以前都不知道,老覺得當學生好命苦,

.....

讀設計這一門,讓我的學生生活真的非常精采

大家同學一起資源分享,有種........共生死的感覺

常常熬夜,當樂趣.......真的好懷念歐!!

熬夜玩....再去夜店喝果汁^^

 

 

現在當人妻人母,滿腦袋裡都是我的兩個寶貝

不過我是真的很滿足滴

最近才想,該是時候要出國散心了,

在這出遊淡季時,也是我喜歡出去的時候囉~討厭人擠人

 

DSCN8914.JPG 

 

好吃年糕

 

這是每年過年都會買的甜年糕!!

從小,我就很喜歡吃甜年糕,所以家裡的甜年糕都是我在包辦的

 

這次我用水餃皮把年糕包起來,下鍋油炸!

希望有酥脆的口感,好像結果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好

皮太厚了,口感不好!!

應該要用餛頓皮,才是最好!下次再試一次!

提供一個保存甜年糕的方法!

過年的年糕常常放到壞掉,丟掉真的很可惜

...

因為天使媽媽家的年糕都是超大一塊,以前常吃不完丟掉

所以,在保存之前先將年糕切成你要的大小

(但切完不要把它分開,讓他保持原本的樣子)

在來拿捏你每次要吃的分量,分成一包一包的

我都是大約10塊一包,再來可以用個盒子或直接用個大塑膠袋包一起

入冷凍庫就好了

..................

可以保存好幾個月捏!但是還是儘早吃掉~

放心,退冰後每一塊年糕不會黏在一起,會像剛切的一樣

也不會濕濕黏黏滴

●angelmama供你參考●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點一下捏!!^^

 

 

......................................................................................................

 

PS:如果你也想" 光陰地圖一下"點下面去海豚家看看歐~^^

 

 

光陰地圖相關資訊..點我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