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地圖 106

光陰地圖|| 0313  @  my home

分隔線1.jpg

蓁蓁小時候,有一個很好的好朋友

雖然蓁蓁很小,但是我想時間留下來的痕跡

是很難忘的!~

住在隔壁巷的"小阿姨",大蓁蓁5歲

三年前搬家,而且一搬就搬到花蓮~~~好遠

 

就算當時只有4歲的蓁蓁,心裡是好...好捨不得

就算現在想起,一樣是記憶猶新

...........

001d.gif

從一出生,一直有小ㄚ姨地陪伴

小ㄚ姨的離開

蓁蓁格子左.gif思念格子右.gif是一天比一天還多

但是,小蓁蓁不會傳達 到底有多麼地想小阿姨

 

分隔線1.jpg

記得

 

蓁蓁在大班時, 有一天因為小阿姨爸爸有事來台北一趟,帶了小阿姨來找我們大家,

蓁蓁又害羞又開心的說不出話,因為小阿姨長大了

也變了!~跟以前不一樣了

不過,沒一下子,因為小阿姨爸爸有事所以小阿姨必須要離開了,

離開後,蓁蓁馬上嚎嚎大哭

....

那時,我看見

蓁蓁格子左.gif思念格子右.gif....真的很多

 

 

9.jpg

 

........................................

2010.0313

小阿姨又來找我們~這次時間可以很長!

我們去了環球購物中心玩,這一天我們都好開心

以前的回憶都像昨日,一樣清晰........不再陌生


001d.gif


2010tytle.jpg ..點我

小ㄚ姨、蓁蓁和宥宥...把熟悉找回來了

...

...

...

 



 

 我想今天,對蓁蓁來講

應該很特別,回家時

趁我在幫宥宥弟弟洗澡時,寫了封信給我

她說: 媽媽~我有封信要給你,就在妳的桌上

 

隨著趕緊去洗澡了!(因為害羞了!)

光陰地圖 109

 

這也是蓁蓁寫給我的第一封信,我看了好開心捏!!

以前是用畫的,這次是用寫了!


分隔線1.jpg


我跟蓁蓁說我真的有夠開心滴!...一共有100個開心捏!

 

結果~馬上又去寫信()



 

光陰地圖 110


自己做了個小信封


光陰地圖 111

001d.gif

 

光陰地圖 113

...

看了好貼心

..

...........................

001d.gif


隔天,阿嬤跟兩姊弟說怎麼沒有 格子左.gif 阿嬷的信格子右.gif

蓁蓁姐姐邀著宥宥弟弟一起寫信

但是這次姐姐又出搜主意

自己帶著弟弟去了樓下把信投在信箱

之後,我們去烏來洗溫泉回來

他們趕緊叫阿嬤去信箱看看

....

結果拿了一堆廣告單及信件

但是就是沒有看見 格子左.gif 阿嬤的信格子右.gif


阿~~信去哪???    蓁蓁宥宥很確定有投進去信箱捏~   

是投錯信箱嗎!!!

..

..

我想試投錯信箱了!


格子左.gif阿嬤的信格子右.gif  ...在別人家了啦!!

給別人的阿嬤了啦!!(哈ing)



笑屬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