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新家 099-1

我是肥皂,而且我還穿羊毛衣

做羊毛皂是我第一次的經驗

一直搞不懂什麼是羊毛皂

現在,終於懂囉!!^^

 

 

裝潢新家 104-1

 

 

羊毛皂的意思就是幫皂寶寶穿羊毛衣服

就是現在很流行的 格子左.gif羊毛氈格子右.gif

起初真的搞不太懂,心想羊毛怎麼可以起泡泡呢!

所以~羊毛皂就是羊毛裡頭包著皂寶寶

 

 

 

 

 

 

 

 

裝潢新家 100-1

 

找了一些資料,本來想說去上一堂相關課程

真的心裡猴急,真不想再等,想直接用自己的想法試試看!

於是去了針織行問問

果真有羊毛氈呢!

開心極囉!!

 

 

 

 

裝潢新家 097-1

 

 

意外的是,竟然給我做成了!

那一晚,我可是含笑入睡呢

因為我很喜歡這樣的羊毛皂

可能也是很新鮮

所以有趣

 

 

裝潢新家 106-1

 

羊毛皂的洗感很好,搓出來的泡泡幼綿又細

感覺很舒服!^^

 

羊毛皂直接拿來""露身體"""有去角質的功用

感覺去角質的功用大可以取代 格子左.gif 菜瓜布皂格子右.gif了呢!!

因為羊毛比較溫和舒服,而且比菜瓜布可愛許多許多   (我真的偏心!)

我試試用在臉上,輕輕的也可以去角質呢!

 

裝潢新家 096-1

 

 

這是第一次做羊毛皂

真的很有趣,也因為這樣

讓我覺得羊毛氈越玩越好玩呢!!羊毛氈的魔力

可真不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