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養髮皂 087-1

kitchen1.gif 光陰地圖點點1.gif2010.05.20 點點1.gif爸爸愛心便當


星期四是我家姊姊(蓁蓁啦)便當日,

通常星期三晚上的時候,就會跟他討論要吃什麼東西勒??


今天,突然想說要吃蛋炒飯

我家爸爸一聽到"蛋炒飯"kitchen1.gif ....

整個就很High~

舉手說要炒個好吃的蛋炒飯給"小公主" 吃啦!!~


001d.gif

跟這位大男人結婚也快要九年了!

也只有吃過一次{爸爸牌蛋炒飯}

所以,還是女兒福氣大

看我家爸爸非常非常認真的當"大廚"~

連我在照相都不知道捏!!~


0516廣福國小園遊會


更扯的是~~

還甩鍋!!~這是怎樣

好像很熟練一樣!!~好險我嘴裡沒飯

不然我一定噴飯,因為一粒飯都沒甩上來

不知道在甩啥意思滴!!~

(笑到滾ing)


苦茶養髮皂 083-1



格線1.gif


不過,蛋炒飯很成功啦!!~

雖然好像有點忙一點,有點擔心一點

不過"好吃就好囉!!"~^^


格線1.gif

。後記。

苦茶養髮皂 087-1


爸爸說要加一條香腸會更美味

我說:可是蓁蓁不愛吃

不管三七二十一

阿嬤給它"排盤"~哈

突然心理想:{怎麼......跟阿嬤的表情....這麼像阿!!}

= =!

(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