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絲章


{蕾絲章}好久以前想要刻了

一直沒有動力,每當想要刻章時

想一想,就跑去打皂了!


但是一刻章下去,就欲罷不能



Angelmama蕾絲章 03

而這個章是直接在橡皮擦上畫圖

畫的亂七八糟的,很怕刻錯

最後再用紅筆描繪一次

但是刻完呼了一口氣~

還是好滿足!因為"蕾絲章"  想刻好久了

終於生出來了!


lineD


 

{玫瑰蕾絲帶}

Angelmama蕾絲章 004

{玫瑰蕾絲帶}....本來很長的

後來我決定把它切斷了

> < .....因為刻太久了!!有等不及想完成作品

就  "切"  了吧!!

有機會再刻條長的!~畫個小桐花絲帶也不錯!



Angelmama蕾絲章 005


桃紫色的紙{paper}~

我喜歡這紙張的質感

有點厚厚的!有點像是牛皮紙的手感

常常在想,為何牛皮紙就是咖啡色...來點不一樣的顏色也很好


這paper

雖然沒有高貴感,卻有樸實的味道

能幫我簡單的{蕾絲章}....呈現淡雅的味道

它..很厚...


Angelmama蕾絲章 006

修修邊


point_apple

這紙張是在cosco買的

很多顏色,我記得好像是360幾?我忘了

好大一疊,很值得買,我也常常用這紙張當作包皂的包裝材料,小裝飾

因為紙張夠厚~質感大大提升

你試試看!^^


Angelmama蕾絲章 008


想說:

。。。。。。。。。。。。。。。。

想刻這章,其實是為了{幸福手推車}的活動而刻的

我想,手推車休息的時間也要到了,孩子的暑假也結束了

我也能好好做我想做的事了!



而之前幸福手推車的延續活動

網路大皂聚,我想也該起步了

所謂網路無國界,而網路讓天使媽媽結識很多好朋友

同時也是支持天使媽媽的動力


{網路皂聚}是希望各皂友能一起交換自己心愛的皂寶寶

分享皂寶寶分享心情,給皂寶寶旅行去吧!!

如果你願意,一起帶著皂寶寶去旅行吧!

我想這{旅行的皂聚}...應該很有趣

 

 

 



隨後PO文說明

釦子



而最近努力刻章~

希望獻給你!



 

釦子

lineB

Angelmama蕾絲章 009

自從結婚以來,離開小時候生長的家

有了新家!


這小小的平台,就是我"享受"  手作的  空間

雖然,有了一個工作室,但是依然依戀這小小的空間

雖然很亂,總是收納不好,但是我卻能找的到我想要的東西

雖然不大,但是卻也是給我大大的思緒來源, 


就是這陽光,這大大的桌面!~就是這樣讓我選擇窩在這小空間

放棄在大空間"做享受的手作"...

雖然老公百思不解,但是我依然故我,

因為真的喜歡這樣的感覺與味道


這是我的小空間!


參加幸福手推車的朋友們!!

給我你的家址~^^ (悄悄話)

{卡}要去旅行


lineD


AngelmaSta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