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拉公主01

點點1.gif蘿拉公主點點1.gif


好久好久沒有很認真玩黏土了!

而這次之所以會玩

真的是要敗蓁蓁所以賜

。。。。。

蓁蓁真的很像我!很愛手作,老早前就一直吵著要玩樹脂土

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就是懶的動,也提不起"做黏土"的動力

也真的搞不懂為什麼蓁蓁這麼堅持要我玩樹脂土

後來~我懂了!


原來~她想要公主!^^



蘿拉公主04


這要從何說起呢!~??

有小孩子媽應該都會知道,在百貨公司都會有一家給小朋友玩樹脂土的攤位

每個作品都非常的可愛,而每個作品下面都會貼個標籤標記點數

而那個點數,其實就是價錢的意思

用點數感覺比較好看~因為一個點要400元!!


。。。。。。。。。。


那天,也就是前天,蓁蓁身體還發燒,我實在無力煮飯

就一起去環球購物中心吃韓國烤肉,也隨口答應要給蓁蓁宥宥玩{好玩的黏土}

帶到攤位,蓁蓁很堅持就是要那個公主,因為那是她夢想的

而宥宥連看都不看~有夠扯!都沒引起他一點點興趣

直要去看{戰鬥陀螺}....男生就是男生依舊喜愛小男生的玩物

結果,我看公主底下寫著10點,當時還不清楚

就去問了小老師,我說:我家女兒要做這個公主!

小老師解釋完畢,我的臉不太敢綠...因為要花4000才可以做這個{公主}

ㄚ阿阿~我已經答應蓁蓁說要給她做了怎麼辦!!

我.....跟蓁蓁說...這這...真的太可怕了

貴的嚇人阿~

媽媽做給妳~~~~

但是蓁蓁一點都不信,還說我說話不算話(我是不算話!)

所以~我就拼啦!!!用一天的時間給他做出來!!~

證明給蓁蓁看!!後來~蓁蓁終於露出滿足的笑容~


蘿拉公主02

我只是想說~要媽媽花4000給孩子玩黏土

真的~很怪

這也逼出我"好好玩黏土"的時候到了!~^^

{其實是為了省錢}

蘿拉公主03


現在要當媽!真的不容易阿!~



PS:這玩黏土!都是我在玩,蓁蓁用看的

我後來問她,他是想要玩黏土還是要公主

她說!其實他真的真的好想要這個公主~每次到百貨公司都好想要喔!!

 

喝!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