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cakesoap

方塊1 Angelmama'  {  蛋糕皂教學   }方塊1


Alice '    CakeSoap

釦子

點點1.gif Alice's Home點點1.gif

 

Alice是個美麗的甜姐兒喔!

特地從台中上來,天使媽媽真的是嚇一跳呢!!

更貼心的是,老公的護航,耐心的等待

真的要給她老公鼓鼓掌喔!!~

 

 

天使媽媽蛋糕皂課程 030

玫瑰花一樣捏的美麗動人

最小的小花只有指甲大喔!

花瓣的彎曲度可是徐徐如生~

但是我知道你捏的很認真也是很辛苦

但是~我想你一定很開心的啦!!~^^

 

001d.gif

 

天使媽媽蛋糕皂課程 058


這個圓形蛋糕皂

擠花真的很細緻

我說看的出Alice的個性一定是慢慢來,不會粗之大葉吧~

因為整的蛋糕皂就是細細嫩嫩好秀氣喔!

 

 

001d.gif

 

 

天使媽媽蛋糕皂課程 059

我心裡也是愛的很呢!!

 

分隔線1.jpg

 

 

 

天使媽媽的life 138

這個籃子蛋糕我想說的是下面的擠花帶

密密的感覺很有特色

雖然簡單,但是耐看

就是耐人尋味,不復雜

加上秀氣的玫瑰花

我想是百看不厭吧!

人誰都捨不得洗呢!

 

點點1.gif 點點1.gif

天使媽媽的life 151

放在巧克力蛋糕上,顯的色彩更是柔和

 

001d.gif

天使媽媽的life 147

Alice很可愛說~她光看相片就愛不釋手了呢!~

因為這個籃子蛋糕先是放在我這~讓我欣賞很久

我算是賺到了!!~^^ YA

001d.gif

 

天使媽媽的life 153

玫瑰花是不是比我的指甲還小ㄚ!!~^^~喝

 

 

愛心

 

 

天使媽媽的life 152

放在掌心,剛剛好~太大真的不太好看了!

 

 

愛心

 

 

 

 

 

 製作CakeSoap幕後花絮~

 lineC

 

 

 

 

 

 

 

Alice的認真模樣,我都不敢吵她啦~~

不然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很多話滴!!~(羞ing~)

天使媽媽蛋糕皂課程 029

一樣,桌子一整個亂

 

001d.gif

 

Alice

笑起來有甜甜的酒窩,難怪深得老公心~~^^

 

 

 

Alice1


一堂課上下來,到目前為止,好像沒有遇到手不抖的!!

大家都會很累

(天使媽媽想起來,手就自己抖起來~喝喝)

 

格線1.gif

 


完成時,整個滿足(我是說我啦!)

當然要馬上拍的照片阿!!~^^

 

天使媽媽蛋糕皂課程 044

 

hab.gif

 

 蓁蓁宥宥很幸運~能和我們鬧場一下!!喝

 

Alice2

Cnydi  &   Alice

 

點點1.gif

 

 

格子左.gif想說格子右.gif 

格線1.gif

很開心認識每一位來製作蛋糕皂的人

因為之所以結緣

就是手工皂的關係

因為這樣也越來越熟悉

希望,我的課程也能越來越進步

也對你們有大大的幫助


看到妳的分享.....妳知嗎??我很開心得意!!

 


table_s.gif



看看其他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