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媽媽的life 022

{Angelmama   皂聚 at 桃園 }

格線1.gif

記得剛打皂那時,大家都是非常非常熱絡討論任何有關皂的事

一直覺得打皂對於我這種三分鐘熱度又容易半途而廢的人可以一直堅持到現在

我應該是因為打皂所產生的附加價值吧!!而最讓我珍惜的附加價值就是這些愛打皂的朋友們


怎麼說呢!!妳看看,你、我都不認識,但是卻可以因為皂談天說地,可以因為皂而分享

可以因為皂從陌生變熟悉,因為熟悉變朋友,更在這朋友之中找到相知相惜的{好朋友}

這樣的附加價值真的很有意義呢!!


而皂聚,就是會打皂的人聚在一起就能稱做是皂聚,不管是兩個人或三個人或者更多!都是鬧哄哄~

更奇怪的是,剛打皂時蓁蓁宥宥都還很小,我卻能排除萬難希望不要lose掉任何一場皂聚

因為每次皂聚回來都會覺得好高興,可以看到blog背後的主人,可以拿到好多皂寶寶,可以吃到好吃的料理

甚至可以分享到好皂材,所以我說愛打皂的人都愛死皂聚了!

........................................................................

現在加拿大皂友們如火如荼的狂聚會,真的是羨煞死我們囉!! 美麗的Maggie我想你應該知道以前在台灣

Amy與豬媽媽辦趴的厲害!!~現在真的好環念喔!!~^^  真想飛去吃麻糬的料理!><

 


 

F3.png

 

 

 

天使媽媽的life 012

之所以能有機會參加這皂聚都是因為H2M

熱心的H幫好多皂友辦了好多的課程

真的也很開心能被H邀請上課,讓天使媽媽好開心喔!!認識這麼多新朋友呢!

這天,在上課之前有一場小小的皂聚,而這次對天使媽媽最不同的是

天使爸爸也有參加喔!!明明就很想一起聊,偏偏又說要自己做一桌!真是有夠ㄍㄣ的!!

還隔桌聊天!真是不好意思!

001d.gif

 

天使媽媽的life 013

雖然是在社區裡的餐廳,但是也是很好吃呢!!^^

天使媽媽的life 014

001d.gif

我的海鮮麵^^

這次我終於見到了Carlo喔!!~沒想到carlo這麼的有親和力呢!!^^

跟carlo認識好久好久了!,一直沒機會見面,見面一點生疏感都沒有呢!!

 

天使媽媽的life 019

 

 

 

天使媽媽的life 024


溫玲這天帶了一台canonD30,很開心的玩了溫玲的相機,我還把溫玲的大炮

裝到我的D450,真的好好笑~身體小小的裝的大炮~

也用了溫玲的鏡頭拍的幾張相片~好美喔!也忘了是哪幾張!通通放了上來囉!!~給大家瞧瞧~^^

 

 

天使媽媽的life 015

點點1.gif

天使媽媽的life 016

皂照物語(沂子)真的是很健談的年輕媽媽~

更棒的是子老公是位拍{鳥}的攝影師喔!

聽到是拍鳥,整個興趣與好奇心都來了!真的很有趣!外拍的過程還有拍"皂"的趣事

真的好好玩喔!更不用想他們家一定都是重量級的機司了!!

 

 



天使媽媽的life 021

大剌剌的Lynn 是位很有想法的幼稚園老師

Lynn的個性我好喜歡,因為給人一點壓力都沒有,好輕鬆

有話直說,一點都不拘束,可以說東西南北,像我一樣,東西南北樣樣來!^^哈~

 

 

001d.gif

jolin

皂寶貝SOAP BABY

真的是很感動jolin特地從雲林北上學習蛋糕皂,真的是讓天使媽媽受寵若驚

join皂聚分享的皂寶寶,與用心的名片,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喔 !!

 

 

蕾絲帶


天使媽媽的life 017

真的要特別感謝最辛苦的H2M~^^

安排的一切都是如此周到,可想而知你的細心你的負責

熱誠100%~一定要給你揪一個!!~^^哈哈!(不要跑~)

 

001d.gif

 


 

天使媽媽的life 020

天使爸爸,謝謝你很有耐心陪我^^~

是陪我到上課結束喔!!~好棒喔!!~喝~

點點1.gif

 

天使媽媽的life 025

 

 

 b5.png 


在皂聚之前先將上課的{李李摳摳}先準備好!

真的是一大堆阿!!

 

桃圓蛋糕皂課程


 

 

 


 

 

雖然不是全部的學員一起參加皂聚

但是這美好的午餐,真的給天使媽媽很多力氣與活力喔!!~^^

 

b5.png

CarloLynn溫玲手作園皂照物語(沂子)、皂寶貝SOAP BABY

 

美麗的{待續}

001d.gif

天使媽媽會在PO出美麗的蛋糕皂作品喔!

可以先點上方名字去看看當天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