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媽媽的life 036

方塊1 Angelmama'  {Sweet  99C}方塊1

。。。。。。。。。。。。。。。。。。。。。。。。。。。。

 

結婚式祝福

 


 

天使媽媽的life 086

 

001d.gif

牽手散步的甜蜜,我明白

一同旅行的興奮,我明白

互訂終生的感動,我明白

簡簡單單的幸福,我明白

.................................................................


這是昨天"恩恩"拿了一本新娘物語裡頭看到的一段話!

我很喜歡 

 

天使媽媽的life 087

 

而這{白色婚嫁}這款禮物蛋糕,我做很久

為了就是等這一天,我們要送給我們全家都愛都感謝的Jonane老師

Jonane老師照顧是蓁蓁的好久的老師

當然,Jonane的耐心與細心總是想的細膩也為微不至

這接近聖誕節的日子,也是Jonane這一生最重要的日子

希望,我們的祝福,能伴妳左右

美滿幸福平安喜樂!


永遠

 

愛心

 

天使媽媽的life 038

綁緊蝴蝶結,希望你們的心與心

緊緊相連

 

001d.gif

天使媽媽的life 043

001d.gif 

 

 

天使媽媽的life 035

001d.gif

請愛畫畫的蓁蓁Polly

親手畫上一張卡片

 

天使媽媽的life 048

Jonane當新娘

真的好美

Polly畫了Jonane也畫了Jonane最愛的{帥哥}...喝~

Polly說~結婚那天會放很多煙火

新娘和新郎都穿白色的漂亮衣服

 

天使媽媽的life 052

 

我們的蘋果心

裡頭寫著我們的心意

祝福妳...一生美麗!!

 

 

天使媽媽的life 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