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媽媽的life 141

點點1.gifAngelmama* Life點點1.gif

過了2010,新的2011來到

想到剛剛過的聖誕節

想到這一整年的日子,發生的事情,不管是好事壞事

遇到好人或壞人

我想,我的腦袋空間只能留下好的人,事,物

因為,我的腦容量真的不大

這對我來說也是優點~

 

001d.gif

 

一樣,跟以前一樣

在聖誕節與2010歲末

許願,許滿滿的願望,為2011年許願

 

記得那天

我們全家去HOLA,我就為我的{家}許願

^~^


 

天使媽媽的life 177

 

很愛去HOLA逛逛,我想這裡是最有聖誕節氣氛的地方了

也給我們一家很多夢想的地方

 

 

天使媽媽的life 178

 

看到我最愛的紫色,真的覺得紫色跟什麼都配

配水晶真的好美,以後我要買!

 

 

天使媽媽的life 161

 

這個糖果樹,好可愛喔!

我希望我以後換個新家,能擺一個大大的聖誕樹,擺上我最想要的貴妃椅

這樣我可以躺在客廳泡好喝的茶!^^

 

天使媽媽的life 180 天使媽媽的life 181

鍾愛紫色

001d.gif

 

天使媽媽的life 175

 

這是我想要的燈

我要這樣的燈掛在我的餐廳

我希望我能有的開放式的廚房

這..也是我家老公很渴望想擁有的!

 

 

天使媽媽的life 176

 

001d.gif

天使媽媽的life 179

 

真的很怪,就是鍾愛水晶愛鑽石

在學生時候,每次到遠東百貨總是會呆在"施華絡施奇"欣賞好久

 

因為亮晶晶的,真的看了心花怒放

以後,我要這樣的水晶檯燈,放在我的床頭邊

重要的是,我好希望有一間更衣室

可以裝的下我們的衣服

 

 

天使媽媽的life 197

 

這更衣室連著浴室,洗完澡可以擦上香香的乳液

重點是浴室的浴缸要很大,一家四口能一起泡澡多好

 

 

 

天使媽媽的life 200

也是搭配著紫色的配件

好浪漫

 

001d.gif

 

天使媽媽的life 202

 

泡澡要用泡澡錠才好玩

這泡澡錠就不用買了!因為我自己會做~^^

 

天使媽媽的life 203

 

長的像棒棒糖的入浴劑,以後要玩玩看!^^

好好玩的樣子!

 

 

 

 

天使媽媽的life 201

 

這個紫色的皂台,我想放我的手工皂寶寶,尤其是蛋糕皂

我想最適合不過了!

 

格線1.gif

 

天使媽媽的life 208

這個很好玩喔!!~用蓮蓬頭噴它...就有很多泡泡

很多大泡泡,滿滿浴缸都是泡~~酷呢!

我以後也要想想看這要怎麼做~因為我跟蓁說:格子左.gif這對媽咪來說太簡單了啦!格子右.gif 

其實...還不會><

 

table_s.gif

天使媽媽的life 150

 

天使媽媽的life 166

 

講這麼多,其實心裡一直默默感謝很多人

一路支持陪伴的家人,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

點點1.gif

我很開心我嫁的很近,現在都當媽了都還很黏我的爸爸媽媽

您們辛苦了!凡是願意包容我這愛鬧辯扭的女兒

......

點點1.gif

謝謝我辛苦的好婆婆

從結婚以來,真的讓您辛苦很多

擔心很多

現在只希望您能身體健康,好好過日子

要好好享受人生

 

...........

點點1.gif

 

我也要謝謝我孩子的舅舅與孩子的叔叔

當然未來舅媽也常常很有耐心的照顧這兩個調皮的孩子

蓁蓁宥宥真的很調皮,總是鬧的天翻地覆

我知道你們都很愛他們就像愛自己的孩子一樣

孩子的媽心裡感受恨深很深...但是我真的不好意思當面感謝你們~

我想說孩子有你的寵愛,真的比任何孩子都幸福100倍

謝謝你們

.......

點點1.gif

孩子的姑姑,我們很希望在2011年能看見你們全家回到台灣來

這樣我們才不會想想想~~~死你們了!!

更謝謝姑姑常常買美美的衣服和玩具給這兩姊弟玩

美國的好東西,台灣一樣享受的到

心裡真的很想偷偷說~如果你們在台灣不知道會有多好ㄚ!!

 

.........

點點1.gif

 

我們與孩子的貴人真的很多~

天使媽媽的阿姨和叔叔,也沒有血親關係

因為是孩子外婆與外公的知己

也把我們一家子當作是自己的孩子一樣看待

寵我,寵兩個孩子像孫子一樣

你們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朋友 加 家人"

不是一般人可取代的

 

.........

點點1.gif 

講了這個多人,我想影響我最深就是我老公了

謝謝你給我一個家,雖然我想要的更多..

謝謝你給我倆個孩子,雖然他們有時氣壞大家,但是愛他們的人,現在想想都是甜的!

(不愛他們的都是氣的~哈)

但是我知道我們倆個都不能沒有他們,我們心裡最知道

很開心我們能共同扶持,到現在都快10年了

很開心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們都能齊心解決

很開心一路上擁有的幸福我們都覺得滿足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我們都能擁有彼此

希望,我們會在一起好幾個輩子

一起度過下半輩子,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哈!

...............................

 

最後,我希望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都能健健康康,一凡風順

祝福一切的平安喜樂

與你同在

 

祝福2011年...是開運好年喔!!^^

 

 

天使媽媽的life 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