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媽媽蛋糕皂教學 047

方塊1 Angelmama'  {   台中蛋糕皂教學   }方塊1

會放這張照片實在是很有趣,這是又薄又Q的豬頭皮

一路上夭嬌阿婆就說這Q彈嫩薄的豬頭皮有多好吃,又加上【自皂】的大力推薦

當然一定要去試試,在上課之前就能大飽口慾真的是相當幸福

這小小的五人皂聚,當然也包括我家老爺,就先嚐嚐這"迷迭香"話說的

{清爽不油膩的豬頭皮}.......我心想:豬頭皮還可以清爽形容

重點是,真的是{俗又大碗}....加上特製四川醬料,真的是用清爽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捏

特薄透明的豬頭皮竟是我回味無窮的好滋味呢!!~^^哈


a8.png  

話說這上課之前,真的讓我驚嚇,可用{菜市場}來形容一點都不誇張

屏東人的熱情還是北部人太含蓄,教室整場鬧哄哄,好險有"自皂老師"安撫情緒

不然輝依發不可收拾

更特別的是有兩位大男人參予這次的蛋糕皂教學,其中一位還是教授呢!!~^^

謝謝個問皂友的熱情參予!!

 

格線1.gif  

 

趕緊來看看這群熱呼呼的蛋糕皂作品吧!^^

 

屏東: 4月9日(六)

1. 阿婆  阿婆 2 .迷迭香 3. Tammy 4. 天使 5. 葉老師 6.Jassica 7. 微笑 8. Sylvia  

 9. 胖媽咪10. 心晴 11蘋果 12.靖媽(yummy) 13.娟子

 

天使媽媽看一堆相片,老人健忘症都會發作

每個作品都很美,實在都不起來是誰的!!~

趕快來先睹為快吧!!~喝

 

 

20110409屏東自然風

我最記得左上角的雙色籃子蛋糕,這可是一位大男生的作品

心晴去他家看看

很奇怪,有時男生總會比女生細心點,在這就是揮發的出來!

沒想到男人也有這溫柔的一面吧!

 

 

20110409屏東自然風1

剛開始捏花雖然都捏的不好,奇怪神奇的是,最後各各是高手呢!

整個桌面都是美麗生動的花,好比台北花博!!!哈哈哈~~

 

 

 

20110409屏東自然風2

真的給它粉美麗!!~其中一個是大男人朱教授滴!!~原諒我~~不知道是哪個!><

 

愛心  

 

 

講講講~~~~接下來圓型蛋糕好美好美!^^

格線1.gif

.Part 1.

20110409屏東自然風-1

這巧克力蛋糕,是迷迭香的作品,整個蛋糕主體只有這個有巧克力的喔!

簡簡單單就很吸引人,迷迭香家裡可是有好吃的鳳梨喔!!~

迷迭香  阿婆家看看捏!

第二個花緞帶蛋糕<....天使媽媽自己取名哈!

就是夭嬌的阿婆作品,帶病上場捏,一樣嚇嚇叫~喝

不過真的很謝謝ㄚ婆這樣熱心來接天使媽媽和爸爸,

阿婆有沒有發現我們坐在車子上可是默默感動的流眼淚~~(ing)

上課完趁著夜晚月亮還辛苦的當司機帶我們到高鐵

愛死夭嬌的阿婆~~~~(所以叫阿婆是幌子!!!別被騙嚕!!)

 

分隔線1.jpg 

.Part 2.

 

20110409屏東自然風-3

 

幸福浪漫到不行^^

 

分隔線1.jpg  

 

.Part 3.

20110409屏東自然風-4

這兩個是俏皮胖媽咪和大男人朱教授,我知道

美~~~

 

胖媽咪真的很可愛,也沒想到文筆這樣流暢阿!!為了上蛋糕皂剪了每每的指甲

哈!!~去胖媽咪家看看喔!!

 

分隔線1.jpg  

.Part4.

20110409屏東自然風-2

 這浪漫紫色系列,有沒有很吸睛阿!!!~.

第一個蛋糕上的綠色玫瑰花,我還記得是帶著手套捏的呢!!~

厲害呢!!~這是Tummy的~^^

同學,有看到相片來通報一下咩!~各各美作要認主人嚕!!!~

第二個蛋糕好像是"帥哥心晴"的!

美的勒!!~

 

分隔線1.jpg  

 

.Part 5.

20110409屏東自然風1-1

這兩個蛋糕我說它是雙包胎蛋糕一點都沒錯~~

坐在一起生出來的蛋糕竟然這樣像似!^^

一個是娟子我知道~另一個是ooxx~~(別拿拖鞋丟我!)

 

蕾絲帶  

 

其實還有Part 6. 7.實在時間眼看已經到了7點了

自皂老師與阿婆催促聲評頻頻傳來~~不然8點我看天使媽媽還在那捨不得走

所以lose  part 6 . 7.~先說聲sorry~

 

相信接下來一定會有更棒的美美蛋糕皂喔!!~
期待!!

 

這次旅行真的很開心到屏東,很久沒去屏東了!記得去屏東真的是我國小的事了

自皂的自然風教室簡直是手工皂教室的豪宅,天使媽媽好羨慕喔

自皂的豪邁個性更是讓天使媽媽欣賞,也感謝自皂老師的"無料"分享

此行能成行最大工程非【自皂】與夭嬌阿婆莫屬了!!

很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再去屏東好好相聚一翻呢!!~

^^

 

 

蕾絲帶  

幕後花絮~~完整的相片來看看喔!!~^^

angelmamaFB.jpg  

蕾絲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