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奇蹟08(母乳皂)   

點點1.gifAngelmama* Soap點點1.gif

。。。。。。。。。。。。。。。。。。。。。。。。。。。。。

  ◐代製母乳皂◑

 

001d.gif成分:橄欖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
     芥花油/棕櫚油/椰子油

001d.gif 添加:母乳/備長炭/葡萄柚精油/白千層精油/薰衣草精油
001d.gif 適用:全膚質。

 



格線1.gif 

 

備長炭就是有這樣的功效

簡簡單單就能創造出明確線條與氣質

之前在{手工皂知識團}看到皂友PO出影片製作這款造型

真的也是深深被吸引

所以也要特別謝謝這位用心的皂友

黑色奇蹟05(母乳皂)  

製做好這款皂我記得已經是零晨半夜三更

因為完成了兩款皂之後,製皂慾望更是旺

 

所以決定來玩款磨練耐性的{搖湯匙}變化皂款

 

辛苦的是我老媽,陪我邊製作邊聊天

直聽到天使阿嬤說:{怎麼要做這麼花啦!!}

天使媽媽說:{這樣看很花,等切開來的切面,線條會很美,我很確定因為我看過影片!!!!}

黑色奇蹟04(母乳皂)  

 

等待切皂時刻是興奮的

切完更是滿足+開心

因為我覺得很自然

但是......

天使阿嬤還是說:{還不是一樣很 }

天使媽媽說:{是的,是很花的線條啦!!~><   哈}

不過....我們都很喜歡喔!!

黑色奇蹟01(母乳皂)  

【作法】:打皂打到trace之後分鍋調色

我一樣是用湯匙一湯匙一湯匙倒進土司模,由左至右

是的,這樣不是到很久,沒錯!!

我想說用擠花袋剪個小洞分兩包這樣交叉擠不是一下就好了!

但是這樣就不會有彎彎的線條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倒了兩小時,重複的動作我真的在半夜都要睡著了

這樣出來的結果,就像影片這樣

我很喜歡

PS:手工皂知識團人太多了,找不到那個影片了說!~><

 

angelmamaFB.jpg  

手工皂知識團

 

皂友找到影片嚕!!

這裡http://www.youtube.com/watch?v=D3R14Mdix8E&feature=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