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派甜心【幸福杯子】

方塊1 Angelmama'  {Sweet  99C}方塊1

。。。。。。。。。。。。。。。。。。。。。。。。。。。。

{杯子蛋糕系列}

美麗的禮物,綿細細的FU~

 


lineD

 

桃紫色給你甜蜜蜜的滋味

甜滋滋在心頭

海派甜心【幸福杯子】  

 

杯子的花樣俏皮又可愛

又是在大創39元那挖的寶,當時買了兩個花樣記得一共30個

做出來的效果真的愛死我了!

隔天飛拼再去大創看看,果然....都沒了

 

所以..好杯子就能創造出"好杯子"  ^^

 

 

 


lineD

 

這{海派甜心杯子蛋糕皂}...是跟【♥幸福の蛋糕皂♥】 濃情海派一起做的!

我還記得做完隔兩天就要下屏東自皂那上課

再出門的前一天,從保溫箱拿出來的那一刻,就被他的顏色給電到了

放在桌上自我陶醉好久,迫不及待就馬上幫她拍照了!!!!

 

我還很優閒的在調配卸妝油,呼吸著美麗的精油香氛

我覺得好幸福

 

 

但是奇怪的事情來了!!!當我從屏東回來已經是隔兩天的事了!

我的幸福杯子竟然浮出白粉><

這........麼久才幫我灑白粉!!!~一下子心落到底

在次跟老弟確認這是怎麼回事??他說昨天她下班回來還用手機拍照傳到FB勒

今天怎??變這樣....

不過雖然如此,我一樣愛他們的!!~但是心裡總覺得有點沒有滿分的fu~

現在有買不到這可愛的杯子!~(哭ing~)

 

所以就好好欣賞這美麗的"杯子蛋糕"吧!!!~^^

 

海派甜心【幸福杯子】  

 

那天我的小熊媽媽跟我一起度過一整個午後

 

幸福甜滋滋

 

 

海派甜心【幸福杯子】  這看看幸福杯子蛋糕皂吧!!~^^

給自己幸福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