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想2.jpg

  回憶慢慢品嚐.png 

 

好久不見,大家

部落格上的"新增文章" 怎麼突然覺得有點陌生

 

也忘了從何時,我想就是六月份,是的!!沒錯就是六月

從六月份開始我了生活變的好忙好忙,對於我這慢郎中的個性

真的一下子不太能適應,也在這當中發現,女人的力量真的無限大潛力無窮阿!!

工作室旁因為老弟百年即將完成終生大事所以要裝修

因為這樣,有關手工皂的事物一切變的很麻煩,但又必須完成

再來就是天使媽媽完成婚後第二個目標,就是"換房"

有"換房"就有"搬家"這回事,有搬家這回事,就有辦法把女人平時無法完成的瑣事

在這時候竟然全部完成!!!!~

在這段時間天使媽媽訓練的力大如牛,思緒清楚,更讓以往作息不正常的我們夫妻倆

變正常啦!!!因為到了晚上真的累到爆~真的昏睡個不醒

icon14.gif  

想想到底在累啥ㄚ

看看相片,原來在整理新家與搬家之餘

我們都想著孩子的活動!而這活動都太"好動"了!

力氣都用完了再來整理房子,又要一起設計房子,其實"想"也很累

 

SO......坦白講就是~愛玩又加上房子的事又很仔細"想"

 

不過這一切在住進房子時,都變的完美

這樣很好呢!

 

 

    angelmamalife02.jpg  

 

我真的很愛看我家宥宥踢足球,老是覺得自我滿足,覺得我的兒子踢球時真的好帥

長大一定迷死人,尤其穿上長筒襪時更是帥氣!!整個氣勢都不同哩!!

angelmamalife03.jpg 

今年兒子參加足球比賽,雖然是小孩子們的小遊戲,但是教練可是很認真的看待這場比賽

還邀請新竹某國小的專業足球隊一起較勁~因為宥宥還小,所以沒能跟大哥哥一起比賽

等上國小在一起比賽

但是看看這群孩子,不管是態度上與團隊合作上都非常認真與團結

一旁的天使媽媽看在眼裡真的覺得好感動,我們全家也盡全力的加油與打氣

真的很好玩!!!因為我們家長的尖叫聲可不輸演場會現場勒!

 

angelmamalife04.jpg  

這些足球教練我真的也很佩服,對孩子們耐心十足,跑跑跳跳的孩子都能控制的住

與孩子們玩在一起時又玩的超over,我真的覺得這樣練球好開心,這就是運動家的精神

也同時讓孩子學到好多!!

 

angelmamalife05.jpg  

雖然拿到是第三名,我們都很開心!!!看宥宥也是驕傲的很,因為這是他生平第一個獎牌喔!!^^

 

angelmamalife06.jpg  

蓁蓁雖然沒有踢足球,但是也是整場跑呢!!~因為到處都是同學

也一起玩的很開心!!~哈!

 

 

蕾絲帶  

angelmamalife07.jpg    

 

今年夏天,我們樂愛沉浸在鹹鹹的海水裡

angelmamalife08.jpg  

在沙灘裡狂奔是我們在都市裡可望的自由

沙子沾滿身體一點都不覺得髒而不自在,因為一切在這都是解放的

就算孩子們瘋狂的尖叫,也不會有人轉眼看你,反而一起分享笑容而放鬆!!!~

 

IMG_2982.JPG

 

愛心  

 

宜蘭海洋嘉年華 509.jpg  

 

一向怕黑的我,也決定解放啦!!!~

黑就黑!!看到海水一整個涼爽上身

so.....who care!!!

 

當然阿!!在酷樂的夏天如果能在冷氣房吹吹冷氣吃好吃的冰淇淋,也是超棒的!

 

G2.png   

 

angelmamalife08.3.jpg  

 

今年暑假我們夫妻倆的心思都放在整修房子上

所以解決一家子暑假出遊的事情困惱,就是游泳~~~

玩水游泳池也不錯,也不用反腦去哪玩

至少孩子不會一直問:【媽咪!有要去哪玩嗎???】

 

結果.......沒想到我們全家固定星期一~星期五的下午都泡在游泳池裡!

有時星期六這兩姊弟還要去游!!!我都覺得我都要泡爛了!

一開始出發點我想可以藉這機會好好雕塑我的身材~~沒想到!!!!!!

游泳結束實在好餓,吃更兇~每天游泳結果還變胖!!唉阿!~~~

想想,孩子開心就好,暑假就是無條件奉陪阿!!

 

angelmamalife08.2.jpg  

我們很幸運,遇到有耐心又超帥的游泳教練

也讓我們這兩隻小陶皮在這暑假學好許多游泳基本技巧與底子

angelmamalife08.1.jpg  

 

看看這張相片!兩個單眼皮男孩~~喝喝!

當媽的開始自我滿足了

 

這個暑假讓我開心的還有一件事

這兩姊弟不知道是哪來的佛心,決定要好好自己洗澡洗頭

老媽我當場沒在孩子面前掉淚,這點讓我輕鬆好多

我也漸漸脫離"孩奴"階段,好欣慰喔!!!!^^~

 

蕾絲帶  

 

angelmamalife09.jpg  

 

每年中秋節多都會有一天在孩子的幼稚園烤肉,我們因為Polly 與 YOYO 結交很多好朋友

因為孩子的好朋友我們也跟同學的一家人成為知己,這真的很難得

就這樣!!已經六年都這樣中秋大聚會

小孩聚小孩的!大人也漫無天際的聊天與地,這樣的時光當然過的很快很開心

我們幾個家長跟幼稚園園長說明年怎麼辦??孩子明年生小一了,我們要用什麼理由來中秋節聚會阿???

自從姐姐Polly讀幼稚園開始都會在這聚會捏~幾個家長在這嚷嚷著

好險園長給我們一個肯定的眼色,讓我們這群厚臉皮的媽媽爸爸放心許多!哈哈哈

angelmamalife010.jpg  

001d.gif  

angelmamalife011.jpg  

POlly也在這時候重溫小時候的記憶,你看看這幾個都是幼稚園的同學喔!

這幼稚園我超讚許,記得當時Polly讀幼稚園時有好多幼稚園都標榜"蒙特梭利"教學

會就讀這間幼稚園是好朋友推薦的,單純的信任,很幸運的給孩子很紮實品格與人格正向的基礎

現在看看標榜蒙特梭利的幼兒園紛紛卸下招牌,因為這樣的教學可是相當不簡單呢!

讀幼稚園以來,孩子的書包裡都只有一本很艱深的英文書與一本聯絡簿,其他都是孩子自己想借回家的書本

所以,坦白講學校只請我們回家之後跟孩子好好玩就好,也從來沒有回家功課

沒有電視,但有著許多的藏書,園所有個很棒的活動就是當每年畢業生畢業之時,奉獻一本書

也在書本裡寫上自己的名字,給後來的學弟妹一起分享閱讀的喜悅

這裡的孩子都愛看書,閱讀能力也都很好

延續到國小的Polly,就是這樣,常常自己借書來看,就算是漫畫書當媽的我都同意

在學校累積數百本的閱讀書籍,讓我深深懷疑是真的還假的啊??

 

angelmamalife012.jpg  

當然享受這一切的美好之後,大家可要好好收拾打掃呢!!^^

 

蕾絲帶  

 

 

angelmamalife013.jpg  

這是在整理家裡的某天某角

家裡並不大,我們整理出來的東西竟然可以多到幾卡車之多??

真的很可怕,光是整理孩子的貼紙就夠頭大了,丟與不丟,送與不送

就這樣與孩子可以煩惱一整晚,想起來還真的是很有趣阿!!

猜猜怎麼的~~還是送了一推走,因為根本用不完阿!

 

angelmamalife014.jpg  

 

現在,一切都就緒了

惟獨心情仍在放鬆狀態,難怪聽朋友說搬一次家要休息三個月才能恢復正常

 

angelmamalife015.jpg  

這加菲貓是孩子的舅媽送的,你看看他的樣子就是我的樣子

慵懶的動不起來,只有孩子個個精力充沛

點點1.gif  

搬家之後決定給自己好好正常生活,毅然決然給自己一個無網路的生活

就這樣中斷上網,無信件,真的也很佩服自己可議這樣平靜的過一段日子

 

沒想到這樣卻是如此放鬆,現在這個年代因為資訊發達,很多聯絡方式都以網路方式連絡

多少也少了點真實性與確實的溫暖感,沒想到斷了網路我卻做了好多以往想做的事情

我一大早送孩子出門上學,好好的逛傳統市場還享受比價的樂趣,回家之後好好料理午餐

下午就去完成以往通稱"時間不夠"想做的事!!!一切都變的好自然

我也開始認真的使用"烤箱"  真的謝謝老公送我一台夢寐以求的烤箱

讓我料理起來好有成就感,現在主晚餐突然覺得自己變大廚呢!!~哈

 

調味料.jpg  

 

不過老實講,沒網路還是不行的,所以我還是慢慢恢復正常

所以,我悄悄回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