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童話03  

方塊1 Angelmama'  {Sweetromantic}方塊1

。。。。。。。。。。。。。。。。。。。。。。。。。。。。

Sweety

 

6" cake

商品首頁上方.gif

 

玫瑰童話02  

 

商品首頁上方.gif

這款是媽咪代製的母乳婚禮蛋糕皂

代製母乳蛋糕皂最麻煩的就是都必須是要同一個媽咪的母乳

也因為這樣,需要製作很多次

也因為繁瑣完成,在晾皂時天使媽媽也會自我陶醉一番


希望收到天使媽媽的蛋糕皂時會感覺的到我的用心


 

玫瑰童話01  

 

商品首頁上方.gif

這件好禮服有沒有很可愛呢!!

天使媽媽收集很多很多小小的Teddy Bear,約有40隻

都是成雙成對,這種Teddy Bear不是絨毛的,就是塑膠四支腳可以動,但是表面有黏上毛質的感覺

那天...天使媽媽因為搬家的關係,心雪來潮想說要幫他們洗洗澡

唉阿!!我竟然直接裝進洗衣袋丟進洗衣機

結果洗好每一隻都體無完膚><

 

最後都丟了!!!!~~~~~~~

 

 

很可愛的是.....我家Polly姐姐竟然把這件衣服撿回來,我竟然不知道

隔天我才發現這件小禮服在Polly的床頭櫃那,還留了兩隻鞋子呢!!!

好可愛!!哈

 

在拍照的時候就拿來一起入鏡了!!^^

小女孩就是小女孩

 

玫瑰童話04  

 

 

希望我們的祝福給於你們滿滿的幸福

 

Sweety

 

商品首頁上方.gif

 

情有獨鍾02

記得來這看看更多相片喔!!! 

商品首頁上方.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