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行大運02  

點點1.gifAngelmama* Life點點1.gif


  年都過了一大半的現在才來拜年好像很欠打呢!!

不過天使媽媽也開始工作勒!!!~就是開工嚕!^^

我們全家放個寒假整個樂到爆,可以晚睡晚起這是最開心的是嚕!

全家再一起邊看電視顛肯肉乾~~~嗯嗯....真幸福!

人生所求所謂何事?  一家人平安健康諸事順心  團圓和樂

我想這是我最簡單的願望了!!

 

icon14.gif 

 

年前在博客來買的一堆書來K,在包裹裡送的春聯覺得很有趣

老爺說很醜~但是我到覺得很有創意,只是不知道貼哪好!!!哈~

龍年行大運03 

 

這字是我自己想的啦!!!也是祝福大家的話

看看春聯的圖畫很有趣吧!!~^^

 

這張賺我貼在我跟老爺的書桌上方!!哈!!!

 

龍年行大運04  

 

icon14.gif  

 

龍年行大運01 

 

這張"順"  我可真的貼在廁所嚕!~~

因為我覺得很適合啦!!~哈

 

 

祝福大家龍年行大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