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蛋糕皂02

方塊1 Angelmama'  {Sweetromantic}方塊1

。。。。。。。。。。。。。。。。。。。。。。。。。。。。

Sweety

 

6" cake

 

商品首頁上方.gif

 

今天就是情人節

對天使媽媽來講真的很重要

因為...2月14是我家公主誕生日

真的很巧老天爺讓我家公主在這天降臨..

讓天使媽媽痛來痛去折騰約一個禮拜

在2003年的2月12號我就進醫院代產

沒想到吧!!~浪漫的公主仍然固執的選擇2月14日情人節出世

 

很開心,妳跟你老爸送給媽媽ㄧ個最最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也從那時候開始,爸比和咪咪就沒有在過過屬於我們倆的情人節嚕!

因為我們喜歡跟你一起吹蛋糕!^^~  每當過一次情人節吹一次蠟燭

我們都知道我們小公主一天一天的變不一樣了!!但我們很確定的是

我們愛妳的心一點都沒變!!雖然妳跟你老弟總是調皮到不行

 

迷戀蛋糕皂03 

 

媽咪最喜歡在你們睡著時看看以往的照片

這是最簡單的幸福,我知道!

每當我看到一個階段

我真的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你們可知道

我迷戀你老爸在我身邊的日子,這時我閉著眼睛想!

我迷戀妳這小公主的眼神,固執,甚至一點討人厭的公主病,  這時媽咪真的想很久!

我迷戀我們家小超人的彎彎笑容,撒嬌,還有一推可笑的問題,這時媽咪真的也想不完!!

我想你們可能不知道我跟爸比常常半夜看你們的影片笑到流淚

我想這是我迷戀你們給我的一切最好的理由更是價值

就算當時是生氣是傷心

 

現在看來都是"甘甜"的!!

迷戀蛋糕皂04 

 

 

 

希望媽咪給妳的禮物~你會喜歡!

還有!我們全家都喜愛過情人節

因為,大家聚在一起!真的很好

 

情人節快樂!^^

 

迷戀蛋糕皂05  

 

icon14.gif  

 

迷戀蛋糕皂01  

 

I U

 

 

 

迷戀蛋糕皂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