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蛋糕皂

方塊1 Angelmama'  {♥  台北藝術皂+ 蛋糕皂教學 ♥  }方塊1

這次距離上次上課時間真的格好幾各月,今天的冬天真的也特別長也特別冷

這樣的天氣對於蛋糕皂製作也特別不好,因為很容易有白粉

 

 

好險這些日子天氣漸好,一位春天的腳步漸近,也越來越適合作美美的蛋糕皂了

 

因為美麗的onon特地香港來,所以也特別選定這天開課,也因此一起上完兩種課程

雖然很累~但是集中,我們也都很開心認識彼此,一切都很愉快!!

IMG_4434 

 

上完課程也不知怎麼的,可能次近來都在玩縫紉,感覺雙眼特別疲勞

在照相時也都對不好焦,所以照片不是很理想,但是呢!!

作品卻很美ㄛ!!我就拿些相片放上來,拍了很多相片就去Facebook看看

自從有了Facebook之後真的也是方便很多,可以放大量的相片,做更好的串聯

IMG_4529 

 

因為恩恩沒帶回香港,所以可以讓我好好拍!!~美吧!

 

IMG_4519 

 

在這穿插一下我們宗傑的作品,我真的好愛喔!這是年前上一堂課一起做的作品,上回沒一起PO上

(因為找不到檔案!~實在常常忘記檔案放在哪一個資料夾)

4月份宗傑會再來找天使媽媽聊聊天打打皂,我知道這塊美麗的蛋糕皂就會離開我的身邊!!~真是捨不得阿

一個大男人手工真的不輸女孩,能夠捏塑的細滑溫柔,就是每天看也不俗氣

看看他的海竽也是一樣~

IMG_4525 

 

 

IMG_4463 

這是佳諭的海竽蛋糕~   他用了兩層不同的花蕊顏色~很有想法呢!

偷偷做也不說一聲!~(拍拍手ing~~)

 

 

 

有好多好漂亮的作品,請一定來看看呢!

再把自己的相片下載回家喔!

angelmamaFB.jpg  2012.03.21 上課作品

 

 

 

 喔!!~差點忘了題~

IMG_4495 

上課時也跟同學一起做了幾個蛋糕~

心裡想要辦個活動,將可愛幸福蛋糕送給有緣的朋友

只是不過,好像都沒有頭緒要辦什麼活動阿!

有人可以幫我想想看嗎???

IMG_4500    

這也是喔!!~^^

 

 

 

 

arrow
arrow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