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icon14.gif  】:  希望天使媽媽的創意,幸福手工皂能讓您捧在手裡,溫暖在心理且滋養每一吋肌膚裡!!更希望您能發現天使媽媽的手作有著不平凡的感動。

icon14.gif  】:最新動態,請務必上Facebook觀看喔!!!~^^          

icon14.gif  】:給天使媽媽創意幸福手工皂一個幸福的【讚】 {啾ing}    

icon14.gif  】:留個話吧!就讓我知道你來看過我,因為我也想認識你的!!^^

 如需要聯絡天使媽媽,就來封信呦~

1.gif  angelmama945@gmail.com


版面3  今天天氣真的好好!

尤其在房裡邊畫圖邊改改的板面相片,看著窗帘被風追著搖動

但風吹進來的是我最喜愛的風,尤其這溫度這我最喜歡的溫度

下午三點多,這是很尷尬的時間點,要出門好還是不出門好呢!!

我想還是趕緊去工作室看看我的皂寶寶吧!!~
雖然明天又要轉涼了

 

我想我的溫度在也降不下來了!

........................................

這個Cupcake soap 是母乳皂喔!!~一個媽咪訂的!也是我欠最久的皂皂

因為我很捨不得啦!!~

 

 

我做了一串可愛的彌月cupcake Soap~

因為喜愛我也猛拍的好多相片,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挑相片了!!~唉阿!!

 

小週末要到了!!~先放鬆心情軟軟身吧!!~
迎接這美麗的週末與點點滴滴吧!!~^^

 

 

 

, ,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海狸
  • 很溫柔的版面XD
  • 謝謝!!~海狸~~^~

    天使媽媽 於 2012/03/31 11:22 回覆

  • Maggie
  • 好溫柔的新版面喔~~!
    我多想要有那種 "不知道該怎麼挑照片" 的煩惱啊.... 哈哈~~


  • Maggie~
    那很簡單啦!!~
    就是一直猛拍相片就好了!
    我坐一塊皂,可以照快50張耶!
    是我太over~~~~

    天使媽媽 於 2012/03/31 11:21 回覆

  • 小百合
  • 好好看的版面哦!!
    裡面的杯子蛋糕好美哦!!
  • 謝謝小百合啦!~
    最近你很忙喔!~
    可別忙壞了呢

    天使媽媽 於 2012/03/31 22:57 回覆

  • 云又
  • 為什麼天使媽媽的蛋糕皂漂亮,版面也這麼漂亮呢~~~~
  • 謝謝云又~^^

    天使媽媽 於 2012/04/10 23:36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