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漢榛果皂01

點點1.gifAngelmama* Soap點點1.gif

。。。。。。。。。。。。。。。。。。。。。。。。。。。。。

  ◐清爽皂◑


001d.gif成分:橄欖油/榛果油/米糠油
     篦麻油/椰子油/棕櫚果油/棕櫚油

 001d.gif適用:中性膚質。喜愛清爽型適用

 

大漢榛果皂05 

這款是天使媽媽之前自己動手做的超細長吐司模所做的款

當然就是動手做"環保吐司模"

一直到現在天使媽媽還是喜歡這樣做

點點1.gif  自製省錢土司模

點點1.gif天使媽媽の {手工木模}

 

但是有進階到木模,但是裡頭放的還是瓦楞版做的吐司模

已經兩年了!!~其中一個差不多已經撐不住了,最近找個時間要重做

所以可以撐兩年以上我真的覺得夠環保了!!!

...............................................................................

 

因為想簡單的分層,就誕生這一款

但是不是很好脫模,因為細長面積不大,托不太下來,所以最後被我給丟了!~><

上個禮拜好朋友因為從事建築,所以有合作以久的廠商

我又訂製"專屬"的細長壓克力模!!哈!~實在很敗家

 

大漢榛果皂02 

這款名子取的有點"大器"

哈~再打這塊皂時,我拼了命的在做拼布,同班同學正在瘋一項作品就叫說

"大漢之路"

這皂皂的皂名因為就這樣被我給引用來了!!~哈

 

也蓋了peggy家的大樹

畫了兩條線,一條紫色,一條肉桂粉,當然是用篩的阿!!~可別當真以為真的是畫的呢!^^~

大漢榛果皂04 

 

昨天酷熱的天氣,真的好想脫光衣服在家行走,實在礙於家裡有老有小

所以也要開始動工夏日的皂款了!!~

這款設計就是清爽版

 

自己先下水從頭洗一遍,很有趣的是這兩條線竟立體的抹在身上時,很有感覺

粉下的夠重,感覺有點趣味,一定是肉桂粉的關係,因為粉較粗

 

 

下次給他篩10條搞不好會有按摩效果這也不一定呢!!~哈

 

 

 

 


 

arrow
arrow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