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天竺葵馬賽皂01

點點1.gifAngelmama* Soap點點1.gif

。。。。。。。。。。。。。。。。。。。。。。。。。。。。。

001d.gif成分: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

001d.gif 添加:玫瑰天竺葵精油/澳洲紅礦泥粉

001d.gif 適用:中乾性、敏感膚質。

 

玫瑰天竺葵馬賽皂02 

橄欖油被譽為“地中海的液體黃金”我覺得真的是名副其實

每天晚上,我都會用Extra Virgin橄欖油來卸妝,就是按摩我的臉和身體

沒聽錯!!!直接用橄欖油抹在臉上??

我這樣做已經有好幾年了! 發現皮膚狀況真的很好!

平時就算沒化妝也要卸妝!

我想我愛橄欖油的程度我想很難形容!要說他的好我想要用一篇文章才好說明了!

 

而馬賽皂有了72%的橄欖油,雖然皂寶寶洗起來偏軟

但是愛不釋手的一定要在洗手台上放上一塊

沒它不行!!!

玫瑰天竺葵馬賽皂05 

 過敏性膚質使用馬賽皂是沒問題的!

這回大姑美國回來,很開心讓她的過敏膚質改善很多

這樣也好,愛敗化妝品及各類保養品的她,也該收手了

回歸天然的懷抱準沒錯,短短一個月

外加紫草膏,還有橄欖卸妝油

臉不但結痂還變細滑!!

我想這次回台灣最大的收穫這是其中之ㄧ吧!!^^

玫瑰天竺葵馬賽皂07 

 

這款是上課示範的皂寶寶

自己還很捨不得使用,因為添加了玫瑰天竺葵精油

有時好好寵愛ㄧ下自己,我想是應該的!!

手邊只剩一塊!!!哈~~~

有時間真要再開一鍋了!

玫瑰天竺葵馬賽皂04 玫瑰天竺葵馬賽皂06 

 

 

希望......你也會喜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