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4

{2014/01/14   01/15 便當日記 }
 

 原本想說這種可愛便當應該不是我會想要玩的玩意兒~

因為很早以前曾經做過~但是效果都不是很好~完全吸引不了我們家Polly與Melvin的目光

這次試玩一下完全是*阿mei* 教授出來的~

真的實在是很好玩,重點是我本身不是很愛裝可愛的媽咪啦!

只因為Polly回來說:{今天的便當我吃好快,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食物真的要好看就變的好吃耶! 所以2014年我要好好紀錄一下這好玩的便當

可愛兔子便當  

{2014/01/15} 這個兔子便當我算是有努力構思一下的

兔子捏好之後,眼睛鼻子用剪刀剪出來再沾水黏上

心裡一直想著不要用火腿熱狗鑫鑫腸,台式料理拼盤上去應該也是會不錯吧!

kitchen1.gif  

便當內容物:兔子白飯/滷蛋/滷排骨/滷豆乾/甜玉米/紅蘿蔔/綠花椰菜/地瓜球/海苔

 

這裏我特別製作的是地瓜球

先給阿嬤試吃,阿嬤說怎麼這麼好吃

 

作法: 蒸熟一條地瓜,趁熱壓成泥

捏成球狀油炸,之後用胡椒鹽均勻灑上

覺得好好吃呢~

 

格線1.gif  

 

可愛狗狗便當  

{2014/01/14}

這次被指定是狗狗圖樣,所以試試看

一樣都是我們全家的晚餐在拿出來拼湊的

kitchen1.gif  

便當內容物:狗狗白飯/蛤蜊蒸蛋/烤鴨肉/可樂餅/菠菜/紅蘿蔔/綠花椰菜/海苔/馬鈴薯泥/醃漬白蘿蔔

 

家裡晚餐要煮蛤蜊蒸蛋時特地拿出一杯來蒸,這樣帶便當就有了!

烤鴨肉顏色比較深一點就用醃漬白蘿蔔做裝飾,

蒸蛋蒸的不是很好看,就用愛心鴨肉與愛心紅蘿蔔做裝飾

當然天使媽媽親做的馬鈴薯可樂餅做成棒球~

其他的空細就用菠菜填縫固定,菜菜就不會跑掉

 

覺得好滿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