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icon14.gif  】:  希望天使媽媽的創意,幸福手工皂能讓您捧在手裡,溫暖在心理且滋養每一吋肌膚裡!!更希望您能發現天使媽媽的手作有著不平凡的感動。

icon14.gif  】:最新動態,請務必上Facebook觀看喔!!!~^^          

icon14.gif  】:給天使媽媽創意幸福手工皂一個幸福的【讚】 {啾ing}    

icon14.gif  】:留個話吧!就讓我知道你來看過我,因為我也想認識你的!!^^

 如需要聯絡天使媽媽,就來封信呦~

1.gif  angelmama945@gmail.com


1-0114

{2014/01/14   01/15 便當日記 }
 

 原本想說這種可愛便當應該不是我會想要玩的玩意兒~

因為很早以前曾經做過~但是效果都不是很好~完全吸引不了我們家Polly與Melvin的目光

這次試玩一下完全是*阿mei* 教授出來的~

真的實在是很好玩,重點是我本身不是很愛裝可愛的媽咪啦!

只因為Polly回來說:{今天的便當我吃好快,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食物真的要好看就變的好吃耶! 所以2014年我要好好紀錄一下這好玩的便當

可愛兔子便當  

{2014/01/15} 這個兔子便當我算是有努力構思一下的

兔子捏好之後,眼睛鼻子用剪刀剪出來再沾水黏上

心裡一直想著不要用火腿熱狗鑫鑫腸,台式料理拼盤上去應該也是會不錯吧!

kitchen1.gif  

便當內容物:兔子白飯/滷蛋/滷排骨/滷豆乾/甜玉米/紅蘿蔔/綠花椰菜/地瓜球/海苔

 

這裏我特別製作的是地瓜球

先給阿嬤試吃,阿嬤說怎麼這麼好吃

 

作法: 蒸熟一條地瓜,趁熱壓成泥

捏成球狀油炸,之後用胡椒鹽均勻灑上

覺得好好吃呢~

 

格線1.gif  

 

可愛狗狗便當  

{2014/01/14}

這次被指定是狗狗圖樣,所以試試看

一樣都是我們全家的晚餐在拿出來拼湊的

kitchen1.gif  

便當內容物:狗狗白飯/蛤蜊蒸蛋/烤鴨肉/可樂餅/菠菜/紅蘿蔔/綠花椰菜/海苔/馬鈴薯泥/醃漬白蘿蔔

 

家裡晚餐要煮蛤蜊蒸蛋時特地拿出一杯來蒸,這樣帶便當就有了!

烤鴨肉顏色比較深一點就用醃漬白蘿蔔做裝飾,

蒸蛋蒸的不是很好看,就用愛心鴨肉與愛心紅蘿蔔做裝飾

當然天使媽媽親做的馬鈴薯可樂餅做成棒球~

其他的空細就用菠菜填縫固定,菜菜就不會跑掉

 

覺得好滿足阿!!~~~

 

 

 

 

 

創作者介紹

Angelmama 創意。幸福手工皂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麻糬
  • 這樣子做完便當後,料會不會剩很多啊?
    其實剩很多就像普通菜炒一炒就可以了厚~哈哈!
    不過真的佩服你啊!多才多藝!
    不知道以後我會不會為含吉做這類的便當
    很可愛耶!
  • 你這個問題我也想過啦~
    所以我是這樣做的!
    家裡晚餐都煮好了再拿來拼圖~
    製作過程會有剩下的菜,因為都是煮好的所以晚餐我們也是吃掉~~^^
    所以是煮好就要先做邊當了喔~ 不要吃完才做便當就沒菜了!~> <
    我們家Polly很難搞定所以我才這樣搞的!
    別看哪隻兔子喔! 是一碗扎扎實實的飯耶!
    等含吉長大你一樣會嘗試的~太好玩了!~^^

    天使媽媽 於 2014/01/20 00:03 回覆

  • 「月光杉林」廚房
  • 色香味俱全的可愛便當,吃起來既美味又溫馨呀!很棒的分享,感嗯!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