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Soap  

在過年前就答應參加【豐掌櫃】的體驗活動

因為在看豐掌櫃與部落格的"商務"結合文案時就馬上想試試,當然義不容辭的馬上答應這次的活動參與!!

雖然天使媽有購物車,但是麻煩的是部落格與購物車是沒有同步的!

在部落格的文章裡寫字我可以很隨性,當然我想應該很多人是看到我的手工皂被我吸引進來並非文章

又看到很多照片(當我發懶時我就放很多作品照片),卻不知道這些作品到底有沒有販售?

我想在文章下多了個【訂購單結帳】這樣也簡單說明天使媽媽有幫您服務製作心愛的皂寶寶!(如下圖)

豐掌櫃

其實這功能天使媽媽老早就在想,部落格能夠結合購物車那該有多好,哈~~

真的在這時部落格進步到我只要按個鍵做設定,就把部落格同時變成有購物的功能!!

這簡直是方便極了,畢竟天使媽媽忙碌到你無法想像~~~~

早上忙孩子上學,之後工作室打皂,修皂,包皂,有時在來個教學!

晚上做個晚餐等孩子回家吃飯! 阿里阿渣一堆大事小事做完,孩子趕上床睡覺,接下來才是我專屬的寶貴時間

不過這時通常都是接近10:30 ,好好喝杯熱開水上個網其實我已經處於"無神"狀態,哈!  這時就是趕緊洗個最舒服的澡之後就能馬上恢復"有神"狀態!!  哈哈!~~洗個幸福的手工皂澎澎對我來說還真是有效阿!!!~~

所以部落格功能越多我就越開心的啦!

愛心

 

這時我又想到過去了~~  以前沒有購物車時,當有人需要訂購手工皂時,部落格與E-MAIL來回之間做了很多題問工作

而這些問題很多幾乎都是重複的,我想現在有這訂購連結,其實連過去大概可以了解商品資訊與價格

這樣雙方也省下許多時間,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阿!

 

   部落格對我來說是意義很深的,從女兒Polly出生開始就寫日記接著兒子Melvin

就把日記記錄在部落格,在來因為兒子皮膚關係接觸手工皂

也開始紀錄手工皂,也慢慢累積手工皂經驗與分享過程,慢慢的把部落格變成手工皂的家

而這也是我認為部落格厲害的地方,因為這些紀錄不小心就做了網路行銷

除了行銷自己的興趣專長之外也行銷別人對你的信任與情誼

一篇一篇累積起來的生活文章與作品分享,別人在讀文中也可以了解寫文者的小個性

與作品要求的標準,因為一文一字一圖無形之間就會透露出情感層面

相對的支持你的人也就會增加信認度,也放心的在部落格做消費

這優點想到我就喜愛

不過之後就是要好好習慣統合一下,使用部落格時就可以同時管理購物車

這樣真的是很方便!

 

不過天使媽媽心裡也有想了一下,如果那個【訂購單結帳】的圖可以多做幾個漂亮一點的,讓使用者挑選適合的插入文章裡

我想感覺應該會更好,畢竟我還是希望我的部落格是我紀錄生活與作品的小格子

能夠不那麼商業化型態,這樣我會更覺得美好~~哈!

有想就會實現~~常常好事都是這樣發生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