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我是怎麼辦到的阿~~
以後請叫我天才媽~

我瘋了~~
不要理我






冰箱裡老早就有一包買來做皂的檸檬..
只是一直遲遲沒去動工.....偷懶阿!!(只會動腦!!動嘴!!卻沒動手)

好吧!!就把皮先切一切吧~~再來給他做個日光浴SPA~~

比我還享受說!!!曬了一個禮拜了吧~~~硬梆梆囉!!(其實第2天就粉硬囉)~

OKOK~~~~心想
應該要磨成粉....不然洗起來有粗粗的感覺.....就不好囉!!...
因為天使一家子....都是整塊拿來陸的!!!(真是太沒詩情畫意囉!!!唉~~)

所以才決定模成細粉...也想試看看..辦的到嗎??

                                      




剛開始...用磨咖啡的磨豆機......磨阿磨....
發現.....是不是太硬囉...   嗯~~....(噹一聲!!!!!!!)

所以出動這個研磨缽.........ㄟㄟㄟ.不是化緣的缽ㄡ
嗯嗯!!!不錯.....磨成小顆粒!!再用磨豆機吧!!不然磨豆機燒壞了..可不好囉!!!
畢竟.不是專業研磨機....




你看看!!!!
像不像綠茶粉阿!一邊磨..一邊聞香....

檸檬的香味.......沒騙你!!!!!好香ㄡ!!!
這天~~~~ㄚ真媽!!小瑜媽!!還有我這個天使媽.....都覺得......好香ㄡ(太浪漫囉!!)
3個媽....感覺回到少女時代....的浪漫風情..還沉浸在浪漫檸檬香裡
(其實是我自己在幻想~~~不要理我沒關係)

ㄚ可是....要模成細粉.....不是考驗功力......是耐力..
因為真的磨粉久
要不是因為皂~~~不然....ㄟ瘋掉

好險.誰叫我是家庭主婦....
沒事做做皂阿~~~看看書阿~~帶帶孩子阿~~
現在加了一個磨粉..
因為一直在想....還要磨啥勒????

紅豆很好磨......一下子就完成囉!!!!!

腦子有個IDEA......~~
~~葡萄籽~~~
應該不會太扯吧!!!

我的寶貝女兒.....已經在幫我收集了~~~
我想
這個過程..應該會很漫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