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好用~~
試一下吧!!




一直想要買矽膠土司模
但是一直敗不下去
因為....想要很多SIDE
所以~~突發奇想~想了這招!!


想省錢!!試一試!!
不會後悔的ㄡ^^



製作的材料:1. 瓦楞板半開...約50元..文具店買
                        如果你能去美術材料行買..更便宜
                       2.美工刀
                       3.直尺(越長越好)
                       4.3角板(沒有也沒關係)

 以下以10*10*30為例


STEP 1:   先將所需要的大小割下來..  長=50cm   寬=30cm  
                   (看一下圖..加一下....)
                    如果數學不太會...我真的沒輒囉

STEP 2: 拿尺把所要化的線都劃出來..(可以用奇異筆..完成之後再用去光水擦掉)
                  虛線的位置..就是向外移動你瓦楞版的厚度...
                  我的是0.2...你的是多少就留多少
                   可多不可少ㄡ.....少的話!!就折不起來了


STEP 3: 用美工刀把所有的線,包括虛線,都割下去吧!!!
                 但是!!!!不要割到底 
               
STEP 4: 你看~~完成了.....快的離譜
                  這樣還不做!!!!行嗎





這兩張圖,就是割好的圖~~也就是完成圖囉!!!   

這樣給他合起來~~好玩吧

記得~~合起來的地方...就是往肚子的地方
不然!!!會有鮪魚肚.....(但是我灌模之後..還是有黏一條膠帶..我可不想拿我的皂開玩笑ㄝ
..我不要肥肥的皂)



兩邊合起來...上面黏膠帶....OK啦!
這是皂盤啦!!!厲害吧!!!


可以做蓋子~~方法一樣

操作一下 看看結果~~



脫模脫的有凌有角~~~滿意勒...我還得意勒!!

這可以一直重複使用...洗洗就好了!!

還有!!這樣你還覺得太難!!!看看這 咕子娘....也很好用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