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皂日:2007/9/29

油品:
玫瑰浸漬橄欖油45%
椰子油10%
棕櫚油15%
乳油木果指15%
甜杏仁油5%
葡萄籽油10%
共1000G

添加:
法國綠礦泥粉
法國紅礦泥粉
奧圖玫瑰

絲瓜水+左手香打汁....融鹼

水340g
NA  139




我的玫瑰浸漬油...終於開封~
因為就是想說要泡固2個月~

開封那一刻~哇!!!!哇!!!
香阿~玫瑰香~

但是我知道...入皂後~
這香味是會離我遠去ㄉ....


就這麼巧!!正想打玫瑰皂的那天~
婆婆..拿來了一包左手香~~~香阿
但是我又知道...入皂後~
這香味是還是會離我遠去ㄉ....


不管了!!這塊皂.我決定給他很玫瑰香了~


決定來給他紅花綠葉...
法國紅礦泥粉入皂時....
顏色好深!!!沒有粉粉的感覺~
但是左手香的綠再加上法國綠礦泥粉
...就綠的很深歐~~
就等左手香的綠退了~~
相信熟成後的 【玫瑰左香情
粉嫩粉嫩~~

玫瑰湯圓~~就是為下一快皂準備的!
小小顆的~看起來.很可愛




搞快糕吧.....可愛小蛋糕
迷你極了!!

我自己對他傻笑一陣子~~~自己覺得好有趣歐!!

做皂...眞的很有趣!!

這次切皂.切了好多長方塊!!
發現這樣好拿好握!!
小朋友...也好一手掌握~
所以一共切了16塊磚塊...
~準備蓋房子囉~


(這塊不是長方塊歐!!上方的疊疊樂..才是歐~)
我相信熟成之後..會水水的ㄡ^^
CUZ..左手香的顏色會退掉..那這紅色會會淡一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