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皂日:2007/10/10

油品:
Extra Virgin 
橄欖油100%



添加:
2%硬脂酸
粉紅礦泥粉
甜橙精油




一直不敢試純橄欖皂
因為看了Vickie
的作法~

決定...給他試一下了




100%純橄皂~任何膚質適用
所以就憑這點!!一直很想做~

參考Vickie~的作法!!
但加2%硬脂酸..減1%...

VIckie說因此只打了約30分鐘~
所以!!我一定要打一鍋....

為了確保打皂過程無誤!!
先打通電話給Vickie~~確認一下!!
哈~~順便聽聽V好聽的聲音~



我打~我打~
1各小時了ㄝ!!!怎麼都沒有TRACE勒!!
再打~再打~2個小時了耶~~
阿阿!!!一點點TRACE

我我我~不行了!!超想睡歐!~
放個粉紅石泥炫一下~~哈哈..

渲阿渲~~不錯ㄡ!!自己覺得有進步呢!!
阿勒!!精油呢!!放在旁邊~~怎麼沒放阿~
我家蓁蓁還交代!!要用香的皂ㄚ...

前功盡棄阿!!
為了喇入精油~~我的皂全變了模樣!!
在我的皂模裡...喇喇喇...

最後變這樣!!不均勻~~
好在純橄~就是純橄~就是有他的質感在~
補救了一些.......錯誤

好洗就好!!好洗就好~!!...這條皂!!切的小小的~
感覺....好LADY呢~
怪怪..!
為啥我加精油!!到現在才一個禮拜而已!
味道怎麼退光光阿!!~.
油400L....加25滴~不夠嗎??






這個HANDMADE SOAP皂章~算是我刻的最成功的一個!!
我~的努力..總算是有回報~!

有讓我找到一些小技巧!!
.........但是......
後來又刻了一個純橄皂的章~~又壞了!!
我...再休息一下好了!~
隔一些日子~再玩章吧!!..失敗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