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有關手工章....是從以斯帖那..
第一次收到手工章製作的卡片..還有章..

也是以斯帖給的~

聖誕節...以斯帖的祝福..
...我好高興收到

也因為如此...漸漸愛上章...

現在~沒想到..我動手刻章了
刻章會有點上癮
越刻越過癮



沒有大橡皮..也沒有啥工具.就用紙雕刀吧!

小橡皮..對切..作小章吧!




蓁蓁說要畫給我刻...
我隨口答應了..

沒想到...我愛上這個孩子隨手畫的"章"

只是..小女孩的眉毛.差點刻斷..


那個松果..整個構圖讓我很訝異...
因為蓁蓁交代我一定要把兩個"圈圈"還有"線"都刻出來
馬上用名片紙..蓋蓋看









這個小女孩..(Polly)...是我刻的第一個章.
用兩個橡皮黏起來..

小男孩...(Yo Yo).....是第二個.
很開心!所以一口氣刻兩個!~













....我沒要求章要美....我只要求蓋的出來
所以..章醜醜的!


但是...我兩個孩子...蓋的好開心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