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我多興奮
到現在還不睡...回家之後..一直再看今天分享的皂!~




因為媽媽家..人好多!~好像又再聚會一次.....原來
光光一個皂..可以有這麼多話題阿!!


但是我又做了一件事!!
回來馬上刻兩個章...一個給Vickie...一個給小米


因為貼心的Vickie...一見面就拿大橡皮章給我
我高興極了!!....

我明天再PO相片了!!我太高興了!迫不及待想告訴大家我多高開心~
剛剛我還在想"Jane的盒子怎麼折的.....我一定要學起來~

明天阿~我一定要好好分享我的心情!~(阿...明天要裝窗簾...要踢腳板..還有電視還沒掛上去!!歐)

歐不行了!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