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ie...我好喜歡你歐!
這刻章的理由~有沒有簡單...這次皂聚!
跟Vickie 一見到面..Vickie就馬上塞了一塊大橡皮擦給我~
還偷偷說了悄悄話~讓我窩心的悄悄話
但是...並不是她給我我才刻給他的~
因為感覺Vickie是很照顧我的朋友....交換皂皂時..她就先給我挑了..
總之...好多小動作~我都覺得好窩心

Vickie.....這次的章!不是瑕疵品...應該會開心一點吧~






而且~不知道Vickie有沒有發現~
我喜歡抱你阿~因為!!~
很溫暖~~哈






小米~其實我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的情緒(在文字上)
小米的遠在天邊....總讓我常有總可惜的感覺

希望聚會會有你~是眞的!
我想~我的皂給你~會留不住ㄝ

就想刻章給你!~可以用久一點
只是不知道~妳喜歡嗎?...
只希望到你手上時...你會開心



給幸福的~~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